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Robinhood稱散戶熱情消退 追神股的新賬戶都歇了


2021-07-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19日,據CNBC報道,預計最早將在下週上市的網絡券商Robinhood警告稱,隨着散戶投資者的交易熱情減退,該公司的交易收入和新客戶增長可能會放緩。

“我們預計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叁個月的收入將低於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叁個月的收入,原因是交易活動水平相對於創紀錄的高位有所下降,尤其是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叁個月內加密貨幣的交易活動明顯下降,此外還有預期的季節性波動。”Robinhood在週壹發布的修訂後的招股說明書中表示。

這家總部位於加州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網絡券商先鋒估計,其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在5.46億元至5.74億元之間,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長129%. 該公司今年第壹季度的收入爲5.22億元。

然而,在淨收入方面,該公司估計2021年第二季度將虧損在5.37億元至4.87億元之間,而第壹季度則虧損14億元。

提供股票、加密貨幣和期權交易以及現金管理賬戶的Robinhood受益於其客戶更多的投機交易行爲。期權交易約佔收入的38%,而加密貨幣佔收入的17%. 此外,2021年使用槓杆和股票借貸交易水平也有所提高。

Robinhood將是今年最大規模的公開上市之壹,但期權、使用槓杆交易和加密貨幣的停滯可能會損害該公司的增長。

Robinhood表示,預計2021年第叁季度的新客戶增長率將低於第二季度,“原因是截至6月30日的叁個月中出現了對交易,特別是加密貨幣交易的異常濃厚的興趣,以及整體交易活動的季節性波動。”

Robinhood預計,截至第二季度,其應用程序將擁有2250萬個資金賬戶,高於2021年第壹季度的1800萬個,這些賬戶與銀行賬戶相關聯。

Robinhood將其的長期使命定義爲投資“民主化”,在新冠疫情期間吸引了創紀錄水平的新的年輕散戶進入股市。這種激增壹直持續到2021年,其標志是圍繞多隻“神股”的瘋狂交易。

該公司提到了在1月GameStop“逼空”交易期間,許多創建賬戶的客戶因爲狂熱消退,可能已經停止交易活動。

“在2021年前六個月,我們的新客戶增長強勁。”該公司的上市文件中表示,“從長遠來看,我們不知道由這些新客戶組成的群組是否會與我們之前的群組具有相同的特征。如果這些新客戶在我們平台上的累計淨存款或交易頻率沒有達到與之前加入的新客戶相同的程度,我們擴大和發展與這些客戶關係的能力將受到影響。”

Robinhood在即將進行的IPO中尋求高達350億元的市場估值,目標股價是每股38至42元。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2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