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吳亦凡性醜聞後疑微博道歉秒刪文 都美竹稱“失望”


2021-07-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0日,據《多維》報道,知名藝人吳亦凡與中國網紅都美竹引發的風波,正在不斷發酵。7月19日晚23時36分,有網友發現吳亦凡發文道歉隨後秒刪,他首先向大衆表示道歉,因爲自己沒有處理好個人私事而佔用了公共資源,同時他也向素有被他欺騙過不尊重過的女士道歉,併表示自己將承擔壹切後果,無限期退出大衆視野。

7月19日21點16分,吳亦凡工作室發布十點澄清,回應都美竹的種種爆料。據悉,都美竹曾表示要讓吳亦凡在24小時內回應,不然繼續爆料,比預定時間晚了16分鍾。

7月18日,都美竹在接受陸媒網易娛樂採訪時透露,吳亦凡以各種方式物色、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包括自己在內的受害者遠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人。都美竹稱,她已經分批退回50萬元人民幣的所謂“封口費”,併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準備。

都美竹在微博中還要求吳亦凡向全網全社會宣告退出中國娛樂圈,向所代言或者有合作關係的所有官方項目緻歉。此外,她多次提及吳亦凡國籍的身份信息,記者查閱了裁判文書網中北京市第壹人民法院涉吳亦凡的壹份民事裁定書。據裁判文書網顯示,吳亦凡,男,1990年出生,加拿大籍。

吳亦凡在微博回應表示,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壹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描述的各種“細節”。“如果有這類行爲,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

截止目前,多家與吳亦凡合作的品牌刪除相關代言微博,併解除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7. 我差点被杀 给大家添麻烦 日本首相为何要道歉?
  8.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达赖喇嘛为要求男孩吸舌头道歉 推特用户批恶心
  11.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2.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7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