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股 比特幣將崩盤?專家點名5大科技:危機倒數


2021-07-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18日,據CNBC報道,知名華爾街大空頭David Tice最近提出警告,他認爲現在的股市與虛擬貨幣比特幣處在壹個”非常危險的時期”,且市場崩潰已是不可避免。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David Tice表示,就未來收益而言,現在股市的估值過高,有40%的回調風險,不值得爲了3%至5%的短期收益而冒險。他指出,我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加債務,美國國債市場近期的表現很奇怪,殖利率正急遽下降。

David Tice更特別點出科技股的狀況尤其危險,包括”FAANG股票”中的Facebook、蘋果、亞馬遜、Netflix和Alphabet(前身爲谷歌)等五大科技巨頭,”目前五大科技巨頭已經吸引了大量資金的投入,導緻行業成本正在上升,狀況令人擔憂。”市場崩潰似乎是已不可避免。

David Tice也提醒投資人要對虛擬貨幣市場保持警惕。他表示,”當比特幣價格爲1萬美元時,我們可以擁有它,但比特幣現在已經漲到6萬美元,且最近各國央行行長、國際結算銀行和英格蘭銀行都對虛擬貨幣發表了負面評論,引起了更多騷動,因此我認爲現在繼續持有(虛擬貨幣)是很危險的。”

David Tice看空科技股與虛擬貨幣,但長期看好黃金和白銀,”貨幣和財政市場缺乏紀律,黃金確實是壹個好去處,這對投資者來說是十年壹次的機會。”

David Tice是以”做空”而聞名,目前是AdvisorShares Ranger Equity Bear ETF的基金顧問,該ETF管理着高達7000萬美元的資產,過去壹個月上漲了3%,但在過去兩年中下跌了62%,近期表現併不算穩定。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4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