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百萬級比特幣礦機將從中國遷移至加拿大 叁處安放


2021-07-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0日,據cnBeta報道,在中國央行就虛擬貨幣交易炒作問題約談部分銀行與支付機構之後,多地也加大了“挖礦農場”的清理整治力度。隨着這部分加密貨幣挖礦業務的關閉,被長期熱炒的顯卡售價也終於開始逐漸回歸理性。與此同時,以 Optimum Mining Host 和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爲代表的運營方,正在經曆將設備遷至境外的困擾。

WCCFTech 援引相關報道稱,礦機托管方 Optimum Mining Host 計劃在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的幫助下,於未來 24 個月內將百萬台比特幣礦機轉移至加拿大。

在聲明中,Black Rock 和 Optimum Ming Host 概述了礦機的數量和分布位置 —— 百萬級礦機將分別放置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叁處地點。

需要指出的是,Caledonian Mainstream 是壹家總部位於阿爾伯塔省的公司,其在 Quirk Creek 擁有 14 口天然氣井。

在完成最近宣布的交易之後,它將成爲 Black Rock 的全資子公司,同時利用相關站點托管和運營百萬台礦機中的 20 萬台。

其餘 30 萬台礦機將被安置於艾爾伯塔省的第二處站點,最後 50 萬台則布置在該省的第叁處站點,具體位置將在談判結束後不久確定。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2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