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鄭州暴雨慘況不斷:地面塌陷、屍體漂浮 畫面揪心


2021-07-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ETtoday

中國近日以來傳出洪災,河南省鄭州市更因此遭逢史上最大暴雨,時雨量截至今(21)日清晨已破620mm以上,10萬名居民緊急撤離,儘管官方聲稱僅有12人死亡、5人輕重傷,不過社群網絡與論壇上紛紛傳出災情影片,不僅水淹及胸、雨水倒灌、地鐵漏水,甚至有乘客受困車廂,月台與車廂上都是屍體。

根據《澎湃新聞》,鄭州市委宣傳部災官方微博”鄭州發布”表示,其實鄭州從上週以來便連續出現罕見的豪大雨現象,地鐵5號線五龍口停車場週邊地區傳出嚴重積水,昨(20)日晚間6時更有積水衝破擋水牆、整個淹進線路,列車壹度在海灘寺街站與沙口路站隧道停擺,儘管地鐵公司下令全線停駛、緊急疏散500多名乘客,還是有12人死亡、5人受傷。

就有推特《中國悲劇檔案》(@TragedyInChina)從發生暴雨以後就不斷上傳鄭州當地的災情影片,除了市區發生嚴重澇災導緻多人當場淹死,街邊的水面上漂浮着滿滿的屍體,幸存的民衆不斷在暴漲的街道劃水遊泳,試圖不讓自己沉下去;街道地面更突然塌陷、出現天坑,坐在壹旁的市民突然陷落進去,實在讓人看了捏壹把冷汗。

地鐵5號線更是災情慘重!從影片上看,有許多旅客倒臥在月台上或車廂旁,已明顯斷氣、死亡,網友們更驚呼”地鐵月台裏出現好多死屍!”,還有影片顯示車廂內水淹及胸,民衆驚慌報警,還有車站電梯井遭到大水重壓灌破,如此怵目驚心、血腥的畫面駛人不忍直視,還有民衆在微博上求救,稱自己就讀高中的孩子在地鐵5號現失蹤。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3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