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鄭州京廣路隧道瞬間被淹 4公裏上百部車 死亡或上百


2021-07-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0日,河南鄭州暴雨,加上水庫洩洪,整個城市變成汪洋壹片。而在鄭州五號線地鐵爆出大量乘客被困遇難後,鄭州京廣路隧道被發現在短時間內快速淹沒,成爲受災最嚴重的爆點,而具體受災遇難數字尚未有官方報道。

根據網絡上網友匯總的信息。7月20日暴雨突然灌滿隧道,很多人悶在車裏,能逃出來的不少司機都在互救。7月21日大批群衆圍觀隧道,猜測到有人被悶,具體人數不清楚,從十幾到叁位數不等,官方沒有任何救援,也無交警。7月22日早上八點開始抽水,封鎖現場。

最新消息: 鄭州京廣路隧道剛抽水就發現十多具 陸媒稱上千車輛浸沒

另外據大陸《看看新聞》報道,受強降雨影響,京廣北路多個隧道灌滿積水,最深處甚至達到了6米,這讓不少身經百戰搶險隊員都感歎災害強度如此之大。來自安能集團常州分公司的第壹批六名搶險隊員,帶來了兩台壹小時分別排出1500立方米和3000立方米的“龍吸水”排澇裝備。

搶險人員感歎:“我遇到過山東的、安徽的內澇災害,沒有遇到過鄭州這麽大的災情。”按積水來看,搶險人員預測全部排可能要壹個星期,如果設備多的話可能排得快壹點。根據《看看新聞》的報道,具體京廣路隧道內的受災情況,要等至少3天後,積水慢慢排出才能了解真相。而中國官方封鎖現場,真相恐怕就無法被揭開了。

有網友在網上表示:四公裏長的隧道,中心點距離出口兩公裏。如果是五分鍾漫灌到頂,中心點的人需要立馬果斷棄車朝洞口跑,用高中時代考試長跑的速度。中途遭遇積水上升影響行動速度,所以他們理論上逃生的空間都沒有。而遭遇困境的時候,果斷行動的人併不多,體能優異的人也不多,由此看來,死亡數量必定高的驚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3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