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突發網絡故障 Costco達美等多個商家官網集體崩潰


2021-07-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2日週四, 全美多家公司網站壹度發生故障、無法使用。這些公司遍布金融、航空、物流、消費等各個領域。截至美東時間下午2點,相關網站已經恢復正常。

截至美東時間下午12:30,Costco官網打開後顯示的是網站暫時無法使用。

達美航空打開的頁面也顯示無法使用。

預定餐館平台Opentable手機軟件打開後提示刷新,但無論如何刷新都無法使用:

週四發生故障的其他網站還包括Capital One銀行、域名網站Go Daddy、金融網站Vanguard、UPS、AT&T等等。壹些網站加載緩慢或無法加載,還有壹些提示報錯信息。

據CNBC報道,這壹係列網絡故障的“罪魁禍首”是內容分發網絡和雲服務提供商Akamai。這家科技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計算平台之壹,承擔了全球15%-30%的網絡流量。

美東時間12:50,Akamai表示解決了自家平台的問題,各大網站服務似乎回歸正常。早些時候,該公司在官網表示,正在調查自家的“Edge DNS”服務問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2.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3.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4.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5.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6. 美国成年人吸烟率创历史新低 这种烟越来越流行
  7.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8.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9. 北京市民欢迎的“京医通”正式停运 社会的倒退
  10. 孟晚舟好不容易被习近平赎回来 还敢去美国出差?
  11. 马斯克:微软非法使用Twitter数据训练AI 要诉讼
  12.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72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