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武大教授週玄毅被曝與多名女性保持不當關係 被處罰


2021-07-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北京時間7月22日,武漢大學黨委教師工作部網站發布情況通報稱,針對近日網絡上對哲學學院教師週玄毅私生活問題的反映,學校按相關程序開展了調查核實工作。經查,週玄毅違反黨的生活紀律和高校教師行爲準則相關規定,影響惡劣。此前,中國高校武漢大學哲學學院教師週玄毅被曝同時和多個女生發生關係的事情引發輿論熱議。

據悉,根據武漢大學通報的情況,經學校紀委研究決定,給予週玄毅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另根據相關規定,經校長辦公會研究決定,給予週玄毅行政記過處分,停止其課程教學工作,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資格。

出生於1979年的週玄毅,是武漢大學的教授。主講西方哲學史、西方文化概論、辯論實踐與鑑賞、基督教思想史、德國古典哲學。

7月17日,微博賬號“緻譚女士”的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她是週玄毅粉絲,十分仰慕週玄毅的才華,尤其是他的女權言論,讓這位女士非常欣賞。

“緻譚女士”在文章開頭就直言了自己的小叁身份,在週玄毅和她表示自己不是單身的情況下,這位女士依舊被週玄毅套路了,併接受了對方口中的“開放式關係”。

“緻譚女士”稱選擇出面爆料是因爲發現週玄毅和多位粉絲保持關係,併且利用自己女權男的身份欺騙了很多人。

上述事件壹經曝光,引發輿論熱議。網友評論稱,週玄毅莫不是“早上是教授,晚上是禽獸”?還有網友嘲諷,“週玄毅教會了妳壹本正經、滿腹詩書的優秀男人背後,同樣可能藏着壹顆滿是龌龊欲望的心。”

值得壹提的是,週玄毅早年在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奇葩說》時,在節目中和相識多年的好友馬薇薇宣布了戀情。但是當時兩人公開的時候,週玄毅曾被前妻發長文吐槽在婚內便有疑似出軌的行爲,這件事當時還引起了武漢大學辯論隊的壹些辯手們也站出來指責週玄毅。

面對來自週玄毅前妻的指控,馬薇薇和週玄毅當時都沒有回應。而是在事情過去後,馬薇薇開始回擊週玄毅前妻,稱所謂的出軌都是週玄毅前妻的陰謀。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8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