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都美竹在警方通報後發聲:被灌醉送到吳亦凡臥室


2021-07-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鳳凰網娛樂

7月22日晚,北京警方通報吳亦凡事件後,都美竹轉發紅城警察關於網友造謠自己的通報。該通報顯示,在網上製造謠言侮辱都美竹的網友已被警方依法查處。隨後,都美竹在評論區發文:“我不漂亮,不完美,但我儘力了。”“我受到的傷害句句屬實,併且現在壹直在治療中,藥沒停”。

稍後,都美竹在微博再次發文:“不想再佔用公共資源了,希望這個事情早點結束,真的好累!”她強調自己是被灌醉送到了吳亦凡的臥室裏,“不是我主動去的,不是我故意留下”。而發生關係的第二天,吳亦凡稱會對她負責,於是她相信了對方是要和自己談戀愛,但後面聯係了幾個月卻消失了。

她稱自己沒有詐騙,也沒有收錢,“可以說我炒作,爲了紅,怎麽說都可以,我無所謂,可能沒有壹個讓所有人滿意的結果,但我真的儘力了”。

稍早,北京警方通報吳亦凡都美竹事件,稱吳亦凡經紀人2020年12月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爲由,約都美竹到吳亦凡家中參加聚會,都美竹酒後與吳亦凡發生性關係,此後到今年4月兩人保持微信聯係;都美竹後續發布的多篇博文有網絡寫手;嫌疑人劉某迢虛構了叁種身份在吳亦凡和都美竹之間進行欺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而針對網民舉報的“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及近期網絡互曝的有關行爲,警方仍在調查中。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5.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云南昆明奔驰女司机闯红灯撞飞路人 9人受伤送院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缅因州发生枪击案 4人家中死亡 3人高速路上被枪击
  10. 洛杉矶发生暴乱:数百人打砸抢 警察都不敢靠近
  11.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2. 英国两中国留学生一死一伤 当地学联要求删帖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719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