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五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煙花”肆虐!上海大停電、高鐵停運 最新災情曝光


2021-07-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021年第6號台風”煙花”昨日遠離台灣後直撲中國,浙江、上海、江蘇、安徽等地都迎來大暴雨,上海高鐵列車全部停運,中國網友紛紛轉貼各地災情,引發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根據中央氣象台預計,今明兩天風雨影響將繼續擴大併增強,浙江、上海、江蘇、安徽等地會有大暴雨,若路經在陸地停留較久,降雨時間可能持續到月底,累計降雨量甚至可能突破800毫米,中國網友紛紛轉貼各地災情。有河南省新鄉市網友發文求救,自己居住的小區重度受災,不僅停水、停電、停梯,地下車庫和水泵房皆已全部淹沒,急需大型抽水設備和發電機,請大家幫忙轉發;也有許多上海市民發文表示,風雨相當大,已經停電好幾個小時,到現在都沒恢復,連上海市區馬路中間幾百公尺長的隔離護欄都被吹翻,佔據大半車道,造成危險。

週浦壹小區房屋陽台被吹掉,整個消失另外,根據最新消息,上海目前台風橙色、暴雨黃色預警高挂,爲最大限度減少台風對旅客運輸組織的影響,確保旅客列車運行安全,鐵路部門決定,今日19點至明日12點,進出上海高鐵列車全部停運,鐵路部門將持續密切關注台風路徑變化,根據風速雨量和災害影響程度等調整列車開行方案。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台風太紮心了,斷水斷電斷網,外面的風聲、雨聲,恐怖”、”中國跳水隊!上海停電了不能看到實況(哭)”、”今天上海唐突停電的地區還蠻多的,聽說長江隧道還積水了,有些地區電力好像到現在都沒恢復,也不知道現在外頭什麽情況了,隻能聽到風呼呼吹”、”剛才好奇開了下門,關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希望晚上能收到明天在家辦公的消息 “。

看過記者的現場報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注意安全呀!”還有網友表示:“還是需要派噸位大的記者。”

除了記者,大風天氣也給當地交警值勤帶來不少困難。今天11時許,甬莞高速台州與寧波交界處,民警在大風中被吹得左搖右晃。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317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