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河南洪水中共最高層無人災區慰問 兩岸官民天壤之別


2021-07-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評論|陳光誠

7月26日,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2021年7月20日,中共淪陷區的河南多處暴雨。此前氣象部門的預警被中共黨委全然無視、沒有及時關停如地鐵、隧道等低窪的公共交通係統,水庫洩洪又不提前通知……導緻洪水灌入地鐵、隧道,釀成大批人員傷亡的嚴重災難性後果。另有消息說,像河南新鄉、鶴壁等其它農村地區雖然沒有洪水灌入類似地鐵隧道之中,但普通百姓受災比鄭州更加嚴重,隻是由於斷網斷電,視頻圖片無法傳出。

在此情況下,中共當局不是第壹時間全力搶救受災居民,而是首先發動各路力量忙着維穩。不僅在網上安排水軍,瘋狂刪帖、封號,還對上傳受災圖像視頻者,以及對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提出疑問者和批評中共第壹時間維穩而救援遲緩者進行謾罵、侮辱。黨的宣傳機器也開足馬力對共產黨歌功頌德愚弄百姓。對於“爲什麽氣象部門提前發出的預警沒有得到重視,導緻大批人員死亡的真正原因到底是暴雨,還是沒有提前通知的水庫洩洪?“等等問題,這些喉舌們卻隻字不提。

相對自由的駐華外國記者聞訊紛紛親赴河南報導,卻遭到所謂“民間自發性阻攔”,隻見有人當場斥責“國際媒體斷章取義,對中國不友好”。請問他們平時能看到這些國際媒體的報道嗎?若不能,他們腦子裏“對中國不友好”的想法就是來自於中共的仇恨宣傳。

實際上,根據我多年與中共鬥爭的經驗,這根本不可能是民間自發性阻攔,而分明是中共中央統壹安排部署,直接指揮地方當局組織爪牙們假冒“群衆”有係統地非法阻止國際記者採訪。

很多人都知道,在中共淪陷區的外國記者全都在國安局的密切監控之下。過去中共要求他們,隻要離開北京,就要向外事部門申請,現在則直接通過大數據對他們進行監控。

回顧當年,從我被中共政權非法拘禁開始,中共就命令山東臨沂黨委組織警察穿上便衣,鄉鎮官員和村婦女主任等壹衆人到公路上阻攔國際記者,搶奪設備,甚至毆打記者。在我遭受中共迫害的七年多時間裏,中共壹直都是這麽幹的。我敢說,七年多在山東發生的數十、上百起這樣的事情全部都是中共高層統壹安排部署併指揮實施的,其中沒有壹個人是所謂“自發參與”的。

朋友們還記得美國之音記者葉兵去山東濟南採訪孫文廣教授和劉曉波去世時在醫院外發生的事情吧,那些拖拽記者、搶奪設備的人有哪壹個是所謂的“群衆”。還有太石村、鄧玉嬌案、建叁江案……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正如光傳媒所說: “在中國,人民能自發做什麽?Nothing,全被中共控製”。

人民身在水深火熱當中,中共高層不僅沒有壹個人到災區現場慰問,習黨魁還跑到西藏去了。在那裏,洪水絕對淹不着。中共知道作秀也沒人相信,索性幹脆不作了。作爲受害者——中共的奴隸,若仍然爲奴隸主歌功頌德,甚至跪舔,就非常不應該了。

無獨有偶, 7月25日在民國台灣的中南部也發生了洪水,民國總統蔡英文立刻趕到嘉義縣受災現場視察災情,慰問選民。她坐在裝甲車上遭到了當地民衆的當場斥責,併且群衆直接拉起警戒線阻止車輛前進,要求蔡英文不要坐在車上作秀,下車來和人民壹起感受苦難。蔡總統隻好下車步行。即便如此,人民還斥責說:“蔡總統,妳不要總揀幹的地方走,妳應該走在泥裏。人民還泡在水裏呢?救援的物資和設備怎麽還沒來?……”

壹週之內發生在台海兩岸的洪水對比出兩岸官民地位的天壤之別。民主體製下,人民是主人,官員是公仆,主人斥責仆人天經地義。共產專製下百姓是奴民,官僚權貴們是奴隸主。奴隸們對奴隸主隻能歌功頌德阿谀奉承,奴隸主對奴隸視如草芥司空見慣。

俗話說:不比不知道。相比之下,中共淪陷區人民還要被中共馬列專製政權奴役多久?!

(文章隻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