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杭州曝震驚全國分屍案:退伍軍人絞肉機碎屍初戀!


2021-07-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 ETtoday新聞雲

浙江省杭州市去年曾發生壹起震驚全大陸的殺人分屍案,杭州許姓退伍軍人趁老婆睡着,悶殺對方,再用絞肉機碎屍衝入化糞池,之後謊稱妻子離奇失蹤,對外張貼尋人啓事懸賞10萬元人民幣,期間多次裝不知情冷靜受訪。26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該案宣判。

據陸媒報導,此前的庭審中,在法庭上,許男曾哽咽稱,「我愛她,但我也恨她,曾想過自殺,心裏的矛盾始終無法釋懷。」

據悉,1988年,許男和來女相識後很快確定戀愛關係,3年的初戀,兩人的感情不斷升溫,就在談婚論嫁時,卻因各種原因無奈分手。「分手後,我們各自成家,後來突破重重阻礙走到了壹起,」2008年,時年43歲的許男和39歲的來女登記結婚,婚後兩人生育了壹個女兒。

「前10年我們關係很好,家庭美滿,之後有了矛盾,有了隔閡,但也和其他夫妻壹樣,隻是小矛盾,」許男說,慢慢地兩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儘管夫妻不和,卻還要在鄰居和外面人前保持和睦關係。

許男說,「我心裏的煩悶始終無法排解,那段時間我心態都不正常,2020年7月初的時候甚至有到樓頂想過自殺,但沒有勇氣。」在他看來,兩人主要矛盾是因妻子對他「沒用」看法的越來越深,「我是外地人,她總是埋怨我沒用,隻要發生了矛盾,她就對我進行辱罵,拿起邊上的東西砸我,有壹次還砸傷了我的眉骨,女兒也在現場。在家庭經濟中,她用理財平台和基金,我炒股票,錢都歸她管,有時還埋怨我不給她買禮物。」許男稱,因爲女兒的教育問題,兩人也多次發生爭吵,「她從來不讓我管女兒的學習,孩子的成績越來越差。」

家庭經濟、孩子教育、妻子埋怨,讓許男對來女產生了越來越大的怨念。2019年,因爲房子的問題,兩人矛盾再次激化。「2019年底有了新房子後,妻子把房子登記在她的名下,又因裝修問題,多次爭吵,我心裏不高興,」許男說,「加上妻子之前犯過錯誤,我心裏始終無法釋懷。」

法院經審理查明,許男與被害人來女是夫妻,因感情、經濟等方面的家庭生活矛盾,許男對來女心生怨恨,陸續購買安眠藥及切割機等工具,預謀殺害來女。

2020年7月4日晚,許男在來女睡前飲用的牛奶內投入安眠藥,待妻子飲用後在床上昏睡之際,採用膠帶紙封口、枕頭捂壓口鼻的方式殺人。

之後,許男將屍體搬至廁所進行肢解,後分散抛棄。作案後,兇手編造虛假信息,對外謊稱來女失蹤,逃避偵查。同年7月22日,公安機關篩查小區化糞池發現來女的部分人體組織,於隔天將許男抓獲歸案。

浙江省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今(26日)下午對被告人許男故意殺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壹案進行公開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被告人許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判決其賠償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經濟損失20萬元人民幣。

法院審理認爲,許男有預謀地將來女殺害,行爲已構成故意殺人罪。該案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許男有預謀地故意殺人,又碎屍滅迹、編造虛假信息,掩蓋罪行,主觀惡性極深,犯罪手段特別殘忍,社會危害極大,罪行極其嚴重,依法應予嚴懲,法院遂作出以上判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