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模型顯示近兩成美國人已染疫 60%確診病例未獲通報


2021-07-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8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華盛頓大學開發的新模型估計,截至今年3月7日,全美有6500萬人感染冠病,相當於總人口的19.7%,若不繼續積極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美國將無法實現社區層面的保護。

(華盛頓綜合電)華盛頓大學最近開發的壹個新模型顯示,美國有多達60%的冠病確診病例未獲通報,近五分之壹的美國人已經感染冠病。

這個新模型估計,截至今年3月7日,全美有6500萬人感染冠病,相當於總人口的19.7%。這情況顯示,若不繼續積極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美國將無法實現社區層面的保護。

美國國家科學院的院刊週壹發表這項研究結果。報告的主要作者、華盛頓大學統計學博士生艾恩斯說:“我們現在看到的德爾塔變種病毒傳染性很強,正在尚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傳播……如果我們不保持警惕,不儘可能地接種更多疫苗,就很可能會有更多人死亡。”

上述模型由艾恩斯和華盛頓大學的統計及社會學教授拉夫特瑞共同開發,他們獲取的冠病數據來自美國疫情追蹤網站covid tracking project,該網站從疫情剛暴發就收集全美各州縣的每日確診、死亡,以及檢測數據,直至3月7日。艾恩斯和拉夫特瑞也綜合壹些州,如印第安那州和俄亥俄州的地方抽樣檢測結果。他們估計,美國每發現壹起確診病例,就有2.3起病例被少計。

對於美國實際感染人數有多少,本月較早前麻省理工學院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全美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比之前公布的多出12倍。另外,明尼蘇達大學1月在美國醫學期刊jama network open發表的研究估計,全國有35%的死亡病例沒有呈報。

美國疾病控製及預防中心(cdc)預測實際確診病例數要高得多。cdc估計,去年2月至今年3月期間,全美有1.146億人感染,其中9710萬人有症狀。

由於德爾塔病毒迅速傳播,美國週壹宣布將維持現有的國際旅遊限製。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當天對記者說:“現階段我們將維持現有的旅遊限製,更快傳播的德爾塔變種病毒已經在這裏和世界各地傳開來。”

普薩基說,白宮估計接下來幾週國內確診病例將持續增加。

cdc和國務院週壹建議美國人避免到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以及吉爾吉斯斯坦這些疫情仍嚴峻的國家旅遊。

加州紐約爲提高接種率 強製政府雇員打疫苗

另外,爲提高冠病疫苗接種率,加州和紐約市週壹宣布,所有政府雇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得每週接受冠病檢測。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說,紐約市的30多萬名雇員最遲必須在9月13日完成接種疫苗,或每週定期接受檢測。

加州有約24萬6000名政府雇員。州長紐瑟姆當天在記者會上說,所有雇員將得從8月2日起接種疫苗。他說:“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是,個人選擇不要接種疫苗,已在影響其他人。”

由於那些疫苗接種率偏低的州屬新病例持續激增,之前不支持接種疫苗的壹些共和黨領袖已改變立場,現在開始鼓勵民衆接種疫苗。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4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