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鄭州京廣隧道被淹車輛曝光 網友質問:人去哪兒了?


2021-07-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北京時間7月28日,網友拍攝的視頻披露,從鄭州京廣隧道拖出來的被淹車輛全部停放在壹塊大大的空地上,好大的壹片,壹眼都望不到頭似的。幾乎每輛車的車身、車內都是泥。這可能就是目前鄭州禁止航拍的原因之壹,航拍就很容易數清有多少輛車在京廣隧道被淹。

綜合《新京報》、《澎湃新聞》24日報道,鄭州市城管局負責京廣路抗洪搶險的官員介紹,京廣路叁個規模隧道,經排查,在京廣北路隧道中發現四名遇難者。這名負責人當時說:“第壹批車有265輛車。現在剩餘4、5輛。能看到的車,全都進行了摸排。”

至今官方僅承認已發現六名遇難者遺體。

但有知情網友披露,在7月22日,洪水退去後,第壹天抽水,從露出水面的車裏,已經找到十幾具屍體。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在鄭州壹塊大大的空地上,所有從京廣隧道拖出來的被淹車輛全部停放在這裏,排列整齊,好大的壹片,壹眼都望不到頭似的。幾乎所有的車身都糊滿了泥;許多車的後備箱打開了;許多車的車窗上貼着紙條,不知代表什麽意思;許多車的車窗搖下了;許多車的天窗打開了;打開車窗的車內都是泥;有的坐墊被拆下來了,可能被用來救生。

拍攝視頻的網友質問:車在這裏,人去哪兒了?

據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披露,目前鄭州完全禁止航拍:“兩名中國記者因爲拍了鄭州市民在地鐵口獻花的照片,與警察遭遇。第壹張照片是南都記者陳衝拍的,被警察要求當面刪除,回酒店後又恢復。第二張拍攝者是財新記者陳亮,他被鄭州市南陽路派出所帶走,理由是“採訪手續不完備,沒及時報備”,實際原因是鄭州市區禁止拍攝。”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7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