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俄羅斯牛肉填充中國市場 暴增20倍 超過澳大利亞


2021-07-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30日,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在對華牛肉出口方面,俄羅斯已超越澳大利亞、阿根廷和巴西。

俄羅斯動植物檢驗檢疫局產業知識中心的報告稱,第壹季度,中國購買了3700噸俄羅斯牛肉,是壹年前的 20 倍。

中國在俄羅斯牛肉出口總量中的份額超過 55%。俄羅斯在 1 月至 3 月總共向國外出口了 6500 噸,幾乎是 2020 年的兩倍半。在對華牛肉出口方面,俄羅斯已超過澳大利亞、阿根廷和巴西。在中國,由於非洲豬瘟,中國自己的豬肉產量下降了。

市場向外國生產商打開了大門,但是問題出現了。在澳大利亞,受疫情影響,7家肉類工廠停產,出口被叫停以恢復牲畜數量;阿根廷削減了 50% 的供應以控製國內價格;巴西早在 2017 年,就有數十家農業企業因不遵守衛生條件而關閉。順便說壹句,巴西屠宰業不止壹次地發現自己處於醜聞的中心,在他們的產品中發現了壹種生物生長激素和沙門氏菌,這損害了公司的聲譽。結果,俄羅斯牛肉出現在了中國的餐桌上。

自 2018 年以來,俄羅斯的牛肉產量壹直在增長。近年來畜牧業的快速增長是2012年國家農業發展規劃的結果。 2014 年實施反俄製裁後採取的進口替代措施對此也有幫助。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7.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