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29.5萬磅生牛肉緊急召回 疑遭汙染 快查冰箱


2021-07-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9日,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FSIS)宣布,由於潛在的大腸杆菌汙染,正在召回肉類供應商Greater Omaha Packing所生產的數十種生牛肉產品,共計超過29.5萬磅。

FSIS稱,他們對Greater Omaha Packing生產的其中壹款生牛肉產品例行抽檢時,發現大腸杆菌超標,隨即宣布這些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7月13日生產的產品,在農業部檢查標志內的產品編號爲“EST. 960A”。根據召回通知,這些產品被分發給伊州、印第安納州、明尼蘇達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加工商。召回通知中未包括產品的銷售地點。

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CDC)稱,大腸杆菌感染是由於食物或水被糞便汙染的結果。受大腸杆菌汙染可能性較高的食物和飲料包括生牛奶、用生牛奶製成的軟奶酪和未經高溫消毒的蘋果酒,肉類或生菜等其他食品也可能受到大腸杆菌汙染。

CDC指出,儘管大多數大腸杆菌菌株是無害的,但有壹些菌株會導緻尿路感染、腹瀉、肺炎和其他疾病。

此次召回總共影響了大約295,236磅生牛肉產品,召回涉及不同部位的牛肉,包括牛肉切片、牛腩和肋眼蓋。FSIS將這壹公告歸類爲“壹級”召回,也就是“危害健康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本產品有可能導緻嚴重、有害的健康後果或死亡”。

該機構建議所有消費者安全準備生肉製品,無論是新鮮的還是冷凍的,都需要加熱至全熟。

FSIS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報告稱有人對可能受到汙染的產品出現了不良反應。

點擊查看受影響產品的完整清單。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