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網傳吳亦凡供出潘玮柏和林俊傑吸毒嫖娼 林俊傑回應


2021-08-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31日,北京公安正式通報吳亦凡被刑拘,這壹消息引發全網轟動,估計也是這麽多年來,娛樂圈最熱鬧的事情,緊接着吳亦凡很多事情都浮出了水面,事情併沒有我們想象中這麽簡單。

8月1日,有網友爆料,吳亦凡可能爲了自保,供出更多人娛樂圈好幾位男星,有人指出,吳亦凡已經把PWB供了出來,對於這個英文縮寫,有人猜測是歌手潘玮柏,兩人的關係非常好,還經常壹起玩。

吳亦凡被母親害到進監獄? 新京報曝其母報警 警方才介入

隨後,網上有壹位大V爆料,吳亦凡供出了潘玮柏,併配了壹個驚訝的圖片。

有人曬出聊天記錄,吳亦凡把潘玮柏說出來了,兩人曾壹起吸D,還有集體嫖宿,有博主也透露,吳亦凡將會坦白和他吸D的那些人,目前已經曝光了壹位姓P的藝人,還坦言娛樂圈的潛規則都會挖出來。

與此同時,有壹位網友在微博爆料,我被潘玮柏迷奸過,有人相信嗎?可這是事實,對方還稱,我的事情怎麽沒人調查,當初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但也沒人管。

隨後,這位網友又發了壹條微博,不管事情過去多久,希望法律還我壹個公道。

對於這件事情,網友們的意見都希望她去報警,有人還曬出了這位女生的照片,網友吐槽,潘玮柏什麽時候口味變成這樣了,如果是真,這代價好像有點大。

據了解,早在14年的時候,有壹位叫唐亨瓊的人在網上指控潘玮柏迷奸,當時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方稱潘玮柏還裝監控監視她,後來潘玮柏的經紀人表示,這是無稽之談。由於當時這位叫唐亨瓊的女生,長相太過壹般,而且還打錯字,當時併沒有人相信她的話,如今看來當年的事情有可能是真的。

有網友表示,感覺潘玮柏14年的事情,併不是空穴來風,如今這位女生再次發生,如果吳亦凡再把潘玮柏供出來,當年的事,估計就會水落石出了。

除了潘玮柏之外,網友還透露,吳亦凡把林俊傑也供出來了,之前就有人爆料過吳亦凡、潘玮柏、林俊傑叁人經常壹起玩,甚至還壹起約女生。

值得壹提的是,之前潘玮柏和吳亦凡錄製節目時說過,吳亦凡的狀態有點像是坐過牢的,現在來看,真被潘玮柏說中了,隻是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與潘玮柏有沒有關係。

有網友指出,潘玮柏和她的老婆原本隻是玩壹下,沒想到被女方掌握了他的黑料,沒辦法潘玮柏才接受對方。

目前來看,吳亦凡供出潘玮柏和林俊傑還沒有確鑿的證據,結果如何,肯定很快就有結果,對此,妳怎麽看呢?

因爲受到吳亦凡案件的牽連,8月1日,林俊傑的公司委託上海九澤律師事務所發表3點聲明,當中列出壹大串的微博用戶,要求他們即刻刪除涉嫌侵害林俊傑名譽的不實信息,表明公司已經搜證完畢,即將提起訴訟程序,“本所將密切關注網絡輿情,對侵權行爲進行持續取證,併追責到底,以維護林俊傑先生的合法權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4.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7.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8.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1.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12. 深圳干部孙女“北极鲶鱼”到澳大利亚炫富?被查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