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吳亦凡現身?疑生病戴腳铐北京地壇皮膚科就診 全身包裹


2021-09-0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國際大視野

9月8日晚,網上曝出壹段視頻,視頻中有壹名包裹嚴實,戴着腳铐的犯罪嫌疑人在醫院就診,身邊還有兩名看守,爆料網友稱這名包裹嚴實,戴着腳铐的犯罪嫌疑人疑似前段時間被批捕的劣迹加拿大籍男星吳亦凡。

視頻中的男子被兩名看守押解,身穿防護服包裹嚴實,腳上穿着拖鞋,戴着腳铐,因爲隻有背面照,從該男子站立的姿勢看,手上應該也戴着手铐。

有網友根據視頻中顯示的壹些信息,扒出了視頻中的醫院是北京的某醫院。

視頻中顯示被押解的男子就診的是醫院的皮膚科,網友根據牆上公示的皮膚科排班信息表上面的醫生找到了這家位於北京的醫院。

這家醫院也位於朝陽區,和加拿大籍男星的關押地區壹緻,且距離比較近。

視頻大面積傳播後,引發了網友的熱議,網友們紛紛找出以前加拿大籍男星的背景照和視頻中男子做對比,通過很多細節發現,視頻中的男子和加拿大籍男星被捕前的壹些背影細節極爲相似,甚至壹些曾粉過加拿大籍男星的粉絲表示,通過背影對比,和加拿大籍男星高度相似。

視頻中男子和加拿大籍男星的身高、站立姿態,甚至是走路的方式對比,都基本壹緻。

有就是加拿大籍男星穿鞋喜歡踩着腳後跟,拖拉着走路,視頻中的男子雖然穿着拖鞋同樣也是拖拉着,踩着腳後跟,和加拿大籍男星在綜藝節目中穿拖鞋的方式壹模壹樣。

還有壹點網友覺得是加拿大籍男星的就是,網友稱如果是普通人就醫不可能包的這麽嚴實,之所以包的如此嚴實就是爲了不造成影響。

視頻是9月8日晚在網上傳播的,9月9日淩晨依舊有很多網友不睡覺在線吃瓜,有網友稱這麽多的巧合在壹起,很有可能就是加拿大籍男星,甚至有網友直接留言稱:“是本人無疑了”。

還有網友表示根本不關心到底是不是加拿大籍男星,隻關心加拿大籍男星最終能被判幾年。

還有壹些網友留言表示,加拿大籍男星被捕後首現身醫院,不知是不是想要保外就醫。

加拿大籍男星被捕後,壹直都沒有關於他的消息流出,不過網上有很多網友爆料裏面的生活併不好過,而像加拿大籍男星這樣之前壹直都是錦衣玉食的優渥環境中生活,肯定會不適應裏面的環境,時間長了身體出現壹些毛病,也不是沒有可能。

不過,想要證明視頻中的男子就是加拿大籍男星,還是需要更多有力的佐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6.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7.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8.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9. 李克强退休前的最后呼喊 罕见称权力来自人民
  10. 刘文正经纪人改口:人还活著 二姨也证实没有死
  11. 美国摇滚乐传奇“猫王”的独生女突然去世 享年54岁
  12. 杨紫琼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从港打星到好莱坞影后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22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