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佛州警匪大戰正酣 全裸女子突然駕車闖入現場 全看傻了


2021-09-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9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坦帕(Tampa)發生壹起槍擊亂入事件,28歲的潔西卡(Jessica Smith)全身赤裸,駕駛壹輛高爾夫球車穿越警匪槍戰現場,直奔嫌犯持槍所在的地點,誇張行徑讓原本正在激烈對峙中的員警和歹徒都看傻眼。

據報導,當地時間9月5日週日晚間8點左右,當地警方接獲到社區中出現3名可疑的男性,分別是18歲少年邁爾斯(Myles Abbott)、基摩尼(Ki'moni Anderson)與 16 歲的史基伊(Skyi Rocaci Emanuel Julien)正窩藏在民宅屋頂。當警方到達現場時,邁爾斯突然逃離現場,且在逃跑的途中朝附近的市民開槍,結果卻打中了自己的右大腿,併未傷及無辜。

邁爾斯接著爬上私人住宅的屋頂,併將槍口指著警方。就在雙方緊張對峙之際,潔西卡突然開著壹輛高爾夫球車恍恍惚惚的穿越多輛警車,進入對峙現場,併且朝向邁爾斯等人所在的建築物方向前進。

事後,據相關人員表示,當時潔西卡全身散發明顯酒味,而且“完全裸體”。她堅持拒絕離開現場,使現場警方陷入冒著被槍擊的危險,將潔西卡從車上拉下來,併讓她戴上手铐。

雖然潔西卡被證實與該起槍案無關,是亂入現場的,但最後遭指控未使用暴力拒捕。據外媒表示,潔西卡本人不願對此事多做回應。

而最後這起長達6小時的警匪對峙案,邁爾斯等人被指控惡意攻擊執法人員、盜竊及持有槍枝以及拒捕等罪名逮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8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