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曝徐靜蕾被刑拘 未證實 關聯者吳亦凡現身“性病科”


2021-09-1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王二嫂愛生活

吳某凡已經進去了壹個多月,自從他被逮捕後壹直都沒有什麽新消息,目前他的事情最後壹個結果就是等待宣布,具體要判多久,還不得而知。

9月5日,吳某凡事件又有新料曝光,這次地瓜到了徐靜蕾身上,網上更是曝光了吳某凡和徐靜蕾關係親密,兩人更是有曖昧視頻傳了出來,壹時之間引發全網熱議。

據了解,吳某凡已經供出了徐靜蕾,她在昨日的淩晨已經被刑拘,網友曝光的標題上寫着,吳某凡事件擴大,京城大姐徐靜蕾今日淩晨被拘,還牽扯出了性侵海外未成年壹事。由於照片比較模糊,網友們對於徐靜蕾壹事都表示質疑 ,如果消息是真,上面已經早就通報了。

不過吳某凡也是提前被刑拘的,直到7月31日,警方才放出消息,所以徐靜蕾壹事,也不壹定。目前關於徐靜蕾的話題,網友們都在猜測,甚至還牽連出了張國立、成龍、馮小剛等人,這些大佬都是和吳某凡有密切的關係。

翻看徐靜蕾的微博,到7月13日她就沒有更新過,吳某凡進去了,很多網友都在評論區留言,通知徐靜蕾,而徐靜蕾卻沒有任何回應。徐靜蕾的微博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更新,她本人這段時間壹直都沒有露面。

據悉,吳某凡回國之後和徐靜蕾的關係非常密切,兩人甚至還傳出過绯聞,吳某凡主演的第壹部電影《有壹個地方隻有我們知道》,導演就是徐靜蕾,當時男壹號就是吳某凡,併且是壹番。這部電影上映後,獲得了2.8億的票房,當時上映於2015年,這樣的票房已經非常不錯了。

不過吳某凡的演技卻遭到了不少網友吐槽,認爲他演技太爛,演什麽都是壹個表情,對此,徐靜蕾還在網上力挺吳某凡。徐靜蕾回怼網友,黑吳某凡有意思嗎,他是歌手出身,第壹次演戲,這個角色的難度非常大,他能夠演成這樣已經非常不錯了。

徐靜蕾對吳某凡更是壹頓誇,那些說他演技差的人,要不妳來?徐靜蕾最後還帶了壹個話題,吳某凡就是好。

當時因爲這番言論,徐靜蕾遭到了不少網友的吐槽,不過當時吳某凡的人氣非常高,壹直有很多粉絲維護,徐靜蕾也沒遭到什麽謾罵。

徐靜蕾出道後,壹直都是有名的才女,當年被媒體稱之爲內地四小花旦,與章子怡、某薇、週迅叁人齊名,這些年徐靜蕾也退居到了幕後,當起了導演,開設了自己的公司。

徐靜蕾被吳某凡牽涉其中,消息是真是假,應該很快就會出答案。

吳簽現身“性病科”?戴腳鐐頭套 狼狽照片瘋傳

吳某凡因涉嫌誘奸未成年女性,日前遭北京檢方批準逮捕,其中「我的很大,妳忍壹下」、「吳簽」等經典名句,成爲網絡熱詞。

近日有網友在北京某醫院目擊疑似是吳簽的男子戴着腳鐐,被警方帶往看皮膚科,而該科醫生的專門項目是「性病」,引起熱烈討論。

微博9日淩晨瘋傳壹支,片中是2個警察押着1名高瘦男子在等診間叫號就診,隻見男子腳上被铐着腳鐐,頭還被套住,爆料網友直指該男就是吳簽。

而有曾是吳簽粉絲的網友也出面指認,表示這個背影和身高的確相似度極高,甚至有人翻出過去吳簽的背影來比對,從如出壹輒的塌屁股認爲這段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吳簽本人無誤。

網友翻出醫師專門強項是性病科。

值得壹提的是,北京地壇醫院特色科別爲感染病科與皮膚性病科,主治醫師倫文輝在皮膚病、皮膚美容、性傳播疾病和艾滋病的臨床及臨床免疫研究工作中有豐富的經驗,擅長包括梅毒、淋病、尖銳濕疣、帶狀疱疹等在內的性病診療。由於這是吳簽被逮捕後的第24天,種種巧合也令外界有諸多聯想。

這段突然在深夜流出的疑似吳簽現況片,也不意外地在網上掀起極大討論,

「前粉絲來了,粉絲都知道他穿鞋不好好穿愛踩着後面拖拉着 ,這身高這肩膀確實是俺們加拿大(專題)強奸犯沒錯了」、

「真愛粉快出來認哥哥,妳們的哥哥有路透了」

「皮膚科?看性病啊」

「我看瓜組(論壇)都扒出來牆上那堆醫生是看性病專業的」

「牆上寫著皮膚科,人裹得這麽嚴實,旁邊倆人還帶著手套…啧啧啧」。

也不知那些被紮過的女粉寢食安否?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7.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8.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9.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0.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11. 深圳干部孙女“北极鲶鱼”到澳大利亚炫富?被查
  12.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11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