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前東德體育醜聞大曝光


2021-09-17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997年9月17日,壹位德國科學家韋爾納-弗蘭克和他運動員出身的妻子聲稱,他們手頭掌握了壹批前東德國家安全局的絕密材料,材料揭示了前東德運動員大規模服用興奮劑的詳儘事實。 弗蘭克還說,他曾經對壹些前東德金牌得主的身體做過檢查,醫學結果證實了他手中掌握的材料。

與此同時,弗蘭克的妻子、前東德著名鉛球運動員布裏吉特-貝倫敦克,出版了壹部名叫《興奮劑》的書,書中詳細介紹了前東德運動員服用興奮劑的情況,併按照前東德體育編年史的順序,列舉了幾乎所有服用興奮劑的前東德體育健將的名字。用藥者包括壹些世界級的前東德運動員,他們中不少人至今仍保持着世界紀錄和歐洲紀錄。

後來據媒體披露,前東德政府推行了壹個名叫“Komplex08”的計劃,用大規模組織運動員服用興奮劑的方式,來提升競賽成績。當時最常見的興奮劑,是壹種簡稱AAS的藍色小藥丸,學名“同化性雄性類固醇”。據稱,這種藍色小藥丸遍布各大訓練基地和醫療中心,至少有1萬名前東德運動員被當局唆使係統性服用這類興奮劑。此外,東德政府每年還投入超過500萬馬克,用於新型興奮劑的研發。

興奮劑服用者:前東德女運動員海蒂·克裏格(Heidi Krieger)

因爲服用興奮劑,身體發生了劇烈的變化,最終不得不從女人變成男人。更名爲安德裏斯·克裏格(Andreas Krieger)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2. 马斯克正在下盘大棋 X集团被曝光 推特已并入
  3. 正妹高中生接内衣广告被退学 理由曝光让网友怒了
  4. 北京解禁澳洲煤炭龙虾 背后交易曝光?利益互换
  5. 中国一动牵连全球 重返全球经济舞台 是颗震撼弹
  6. 中国军方导弹技术新突破 传感器反激光光束涂料
  7. 重磅!瑞典发现欧洲最大的稀土矿床 但申请周期长
  8. 辉瑞新冠药77%副作用 中国研发新冠药67%副作用
  9. 日本主要企业看好2023年经济形势的比例大幅下降
  10. 青岛市一女子带着儿子“接客” 网友直呼太离谱
  11. 魔幻的事情发生了 比新冠更恐怖的东西 出现了
  12. 中国医疗系统接近崩溃 沈阳医院人潮挤爆画面曝光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8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