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墨邊境局勢失控 拜登政府的航管局禁止媒體無人機報道


2021-09-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17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週四晚上,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 在德克薩斯州和墨西哥邊境的壹座橋上設置了爲期兩週的飛行限製,阻止記者的無人機前往了解情況。此前,這座橋下聚集了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引發媒體關注。

福克斯新聞記者比爾.梅盧金(Bill Melugin)週四晚上發推文稱:“我們了解到,美國聯邦航空局剛剛在德克薩斯州德爾裏奧(Del Rio)的國際橋上(the international bridge)實施了爲期兩週的 TFR(臨時飛行限製),這意味着我們不能再將FOX無人機飛過它來報道現場的情況。美國聯邦航空局說此舉是出於‘特殊的安全原因’。”

梅盧金補充說,福克斯新聞幾個月來壹直在使用無人機,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我們已經聯係美國聯邦航空局,要求澄清實施此管製的原因,”梅盧金在推特上寫道。 “我們還沒有收到回復。如果我們收到,會更新。”

“由於無人機幹擾了邊境執法飛行,邊境巡邏隊要求臨時限製飛行,”美國聯邦航空局週四晚間在壹份聲明中說。 “與任何臨時飛行限製壹樣,媒體可以緻電FAA請求在該地區運營。”

據悉,目前有超過8000名移民在德克薩斯州德爾裏奧的國際橋下等候,等待在非法越境進入美國後被逮捕和處理。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局勢正在“失控”,邊境巡邏隊不堪重負。

與此同時,壹名執法部門消息人士表示,絕大多數非法移民是海地人,而且每分鍾都有更多人抵達大橋。

這是美墨邊境最近出現的混亂局面,因爲拜登政府繼續努力應對持續的移民潮,這讓當局不堪重負。共和黨人稱,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是罪魁禍首。

美國聯邦航空局禁止無人機飛行的決定立即引起了社交媒體上保守派的批評,其中包括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

“真是巧合,”科頓在推特上寫道。 “美國聯邦航空局最好準備好向國會解釋爲什麽他們突然阻止媒體報道拜登的邊境危機。”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CBP) 週叁宣布,8月遣返了208,887人次的移民,略低於7月的212,000,併連續第二個月遣返超過200,000名移民。 

共和黨人指責拜登政府取消了川普時代的政策,如邊界牆建設和移民保護協議。

據悉,到週五下午,美國聯邦航空局宣布福克斯新聞可以在本月剩餘時間內再次在該地區飛行無人機報道新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6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