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健康專家組拒絕批準向民衆提供輝瑞加強針 福奇仍鼓吹


2021-09-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19日,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拜登的首席醫療顧問福奇醫生週日表示,他相信,成百上千萬已經完全接種了新冠病毒疫苗的美國人最終將需要注射加強劑疫苗,以保持充分接種。

福奇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會見新聞界”節目中說,“最終真正合適的治療方案將是最初的兩次注射,再加上壹次加強劑疫苗。” 也就是要第叁次注射輝瑞生物技術公司疫苗或摩德納疫苗,或者第二次注射強生公司早期的單壹疫苗。

週五,壹個美國健康專家組拒絕批準向所有美國人提供第叁劑輝瑞加強劑疫苗,但建議65歲及以上的人和有嚴重健康問題的人施打加強劑疫苗。專家組推遲了做出注射了摩德納或強生針劑的人是否要施打加強劑疫苗的決定。

福奇說,爲摩德納和強生公司疫苗的接受者提供加強劑的決定“實際上還需要兩叁週的時間。我們現在正在努力將數據提交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以便他們能夠對其進行審查,併確定這些人是否要施打加強劑疫苗。他們不會被任何方式甩在後面。”

總的來說,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說,有1.81億美國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但估計還有7000萬12歲及以上的人仍然沒有接種疫苗,要麽因爲他們反對接種疫苗,要麽對接種疫苗持懷疑態度,認爲他們不會感染病毒,要麽出於警惕政府官員敦促他們接種疫苗或其他原因。

據該機構稱,自8月中旬以來,已經有200多萬人注射了加強劑疫苗,主要是因爲政府說有嚴重健康問題的人應該這樣做,但顯然也是因爲成千上萬沒有生病的人覺得有必要接受加強劑注射,於是他們走進診所,手臂上又挨了壹針。

福奇說:“我相信,隨着我們進入明年的未來幾個月,妳很有可能會看到數據表明,擁有更廣泛接種加強劑人群的好處。”“我們現在還不能確定這壹點,這就是爲什麽數據將繼續提供給fda,他們將繼續進行評估的原因。”

福奇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國情咨文”節目說,但在那之前,他強烈建議那些接種過疫苗的人,除非他們屬於已獲批準的加強劑注射類別的人,否則要等待他們的機會而不是出現在診所 要求注射加強劑疫苗。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6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