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重磅!叁分之壹新冠患者有長期症狀 確診兩個月後出現


2021-09-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0日,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發布的壹項新研究顯示,約叁分之壹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在兩個月後出現症狀。

這項在加利福尼亞長灘進行的研究發現,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群中,有叁分之壹的人在檢測呈陽性的四週或更長時間後報告了至少壹種由新冠病毒引起的疾病症狀。

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的報告說,女性、黑人、40歲以上的人以及那些已有疾病的人的患病率甚至更高。疾病預防控製中心將檢測呈陽性後四週或更長時間內出現症狀描述爲“長期新冠病毒”。

在這項研究中,長灘衛生與公共服務部採訪了366名年齡在18歲以上的人。他們在2020年4月1日至12月10日期間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後,從兩個試驗組中隨機選擇。

《衛報》週日發表的另壹份報告說,隨着第四批新冠病毒病例席捲全國,治療未接種疫苗的患者的美國醫生正在“屈服於同情疲勞”。

29歲的急診住院醫師米歇爾·書(michelle shu)醫生說,醫學院沒有讓她準備好應對未接種疫苗的患者相信疫苗的錯誤信息,稱這種經曆“令人洩氣”。

費城的精神病學家莫娜·馬蘇德博士告訴《衛報》:“人們有壹種感覺,'我冒着生命、家人的生命、我自己的幸福的危險,爲那些不關心我的人而犧牲'。”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冠狀病毒資源中心的數據,美國的新冠病毒病例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多,感染人數超過4200萬。

印度衛生部週日表示,在過去的24小時內,印度共記錄了30773例新的新冠病毒病例,309例死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隻有美國的感染人數高於印度,印度的感染病例超過3300萬。

新加坡週日報告了1000多例新病例,這是該國自2020年4月以來的最高發病率。儘管新加坡80%的人口已經接種了疫苗,但新加坡已經停止了進壹步的重新開放。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記錄了全球超過2.28億例新冠病例和460萬例死亡病例。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全球已經接種了近60億劑疫苗。

上週末,史密森學會透露,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的壹些老虎和獅子對病毒檢測呈陽性。

動物園報告說,六隻獅子和叁隻老虎食欲減退、嗜睡、咳嗽和打噴嚏,但該動物園在壹份新聞稿中表示,它緻力於動物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19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