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何炅被導演劉信達實名舉報 要求開除 貼出多張親密圖


2021-09-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四斤

9月20日,導演劉信達在個人賬號發布消息,說自己實名舉報湖南電視台主持人何炅,要求廣電總局下令開除何炅。

在導演劉信達曬出的照片裏,第壹張就是自己給北京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郵寄包裹的回執收據,在收據裏,清清楚楚寫着裏邊有劉信達的實名舉報信,以及劉信達的身份證,中國作家協會會員證以及劉信達的導演證。

看樣子劉信達是真的打算動真格的,畢竟把證明自己身份和說話分量的東西都寄出去了,顯然是真的“實名”,意圖把事情做徹底。

那到底是何炅做了什麽事情,讓兼具有導演和中國作家兩個身份的劉信達選擇去實名舉報呢?

在劉信達的文字裏,其實併沒有給出確切的原因,劉信達併沒有說何炅究竟做了什麽事,但在導演劉信達發布的圖片中,我們可以找到壹些“蛛絲馬迹”。

在劉信達曬出的照片裏,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何炅與女明星趙麗穎疑似“貼臉”的照片,而且是不同場合不同角度的兩張。

對於趙麗穎和何炅的關係,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網友說過,趙麗穎和湖南衛視的幾個主持人關係都不錯,尤其是何炅和謝娜,趙麗穎與何炅亦師亦友,與謝娜更是“兄弟”,而且趙麗穎和何炅“貼臉”的照片,已經有粉絲闢謠過,兩人是隔了透明塑料膜的“貼臉”。

當然,劉信達除了曬出何炅和趙麗穎的合影,也曬出了何炅與其他幾位女明星“親密”的合影照片,有幾個女明星還是比較受爭議的“負面藝人”。

可能導演劉信達是想表達何炅在工作和生活中,處理“男女關係”方面有瑕疵和不足的地方吧。

在劉信達的曬圖裏,除了何炅和女性藝人的合影,還有何炅和吳某某的合影,以及何炅和鍾先生的合照,我其實併不理解爲什麽劉信達要放這兩張照片,可能隻有他自己知道吧。

最後壹張爆料的照片,是網友拉橫幅對何炅父親開設的公司“炅爸爸”維權的事情,據說因爲經營問題,導緻許多加盟商損失慘重,何炅也被質疑是“割韭菜”。

由此可見,已經不單單是劉信達壹位圈內的公衆人物對何炅有“意見”。

其實對於何炅,網友對他的印象壹直是不錯,舞台上才思敏捷,多次經典救場令人印象深刻,生活中忠厚長者,對待新人和晚輩都特別有耐心。

唯壹有負面的壹次,還是何炅老師“收禮物”被點名批評過,不過隨後何炅老師也立刻調整了狀態,很快回歸了正常的工作中。

不知道這次是怎麽回事,讓導演劉信達如此堅定地舉報何炅,甚至呼籲要下令開除何炅,可能劉信達手裏掌握了壹些不爲人知的有力證據吧,最後結果如何,何炅會不會被開除,我們拭目以待。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实拍照像P图 完美无缝 日本摄影大赛特选照掀热议
  6.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龙骨状”结构
  7.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8. 重磅!天安门城墙被喷标语?“下台”字样依稀可见
  9.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0.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11.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12. 习近平送别李克强 这张图胜过千言万语 目光无交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6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