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恆大老闆許家印隻能自救 呼籲4000高管“全力以赴”兌現承諾


2021-09-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3日,據《法廣》報道, 中國負債累累的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呼籲該集團"全力以赴"兌現承諾。這家私有企業正淹沒在約合2千600億歐元的債務中。恆大如違約,或導緻中國建築行業急劇放緩,併可能引起全球市場動蕩。

恆大集團幾週來壹直面臨着全國各地憤怒的購房者和投資者的抗議,他們要求得到他們的房子或他們的錢。

據《中國證券報》報道,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在9月22日週叁晚間,召集4000多名公司高管開會,呼籲他們"將所有精力投入到復工復產和交付房產上"。他還強調,順利交屋是公司的義務和責任,對恆大財富投資者落實兌付是“頭等大事”。

法新社說,這些聲明是在恆大週四面臨壹個新的最後付款期限發表的:週四,恆大集團需支付與2022年3月到期債券相關的8千3百50萬美元利息。

據路透社說,9月29日,恆大還需支付與2024年3月到期債券相關的4千7百50萬美元的款項。

據法新社說,由於無法在金融市場上借款,併且缺乏現金,該集團試圖以實物形式支付其中壹些債權人,提供停車位和未完工的房產。

最近幾天,人們擔心恆大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重演“雷曼兄弟”的劇情,雷曼兄弟的破產引發了2008年美國和世界的危機,這讓世界金融市場感到不安。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國政府身上,中國政府沒有說它是否打算爲支持這家私人企業集團進行幹預。

華爾街日報今天9月23日援引熟悉情況的官員稱,中國當局正要求地方政府爲中國恆大集團的潛在倒閉做好準備,這表明中國當局不願救助這個債務纏身的房地產開發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907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