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恆大暴雷就在這幾日 地方政府成立小組 監衆怒 防群體暴動


2021-09-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3日,據《法廣》報道, 北京不願意救助中國債務最重的房地產開發商,正在要求全國各地的地方官員爲"可能發生的風暴"做好準備。

據華爾街日報9月23日新加坡報道,熟悉討論情況的官員稱,中國當局正要求地方政府爲中國恆大集團的潛在倒閉做好準備,這表明中國當局不願救助這個債務纏身的房地產開發商,同時爲該公司的困境帶來的任何經濟和社會影響做準備。

這些官員將命令採取的行動描述爲"爲可能發生的風暴做好準備",併稱地方政府機構和國有企業已被指示如果恆大未能有序地管理其事務,在最後壹刻才介入處理善後事宜。

他們說,地方政府的任務是防止動亂,減輕對購房者和更廣泛的經濟的連鎖反應,例如限製失業--隨着恆大情況的惡化,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恆大在未來幾週將面臨壹係列的債券支付,包括週四被密切關注的壹個離岸債券的利息支付期限。

據這些人說,地方政府已被命令召集會計師和法律專家小組,審查圍繞恆大在他們各自地區的業務的財務狀況,與當地國有和私營房地產開發商商談,準備接管恆大在當地的房地產項目,併成立執法小組,監測公衆的憤怒和所謂的"群體事件"。

根據《華爾街日報》看到的壹份官方通知的副本,貴州省西南部的壹個縣級政府敦促官員確保受雇於恆大項目的農民工能拿到工資。

該通知發給了壹組負責處理恆大潛在後果的地方官員,呼籲他們 "高度重視恆大問題的嚴重性"。它說,地方當局應該 "敢於行動,密切合作,儘壹切努力解決恆大的債務危機"。該報說,貴州省政府沒有回應評論。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7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