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看傻了!局長在74人工作群發勁爆情色消息 不帶套做壹回


2021-09-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 新京報

9 月 22 日,壹微信顯示名稱爲 " 耿衛平局長 " 的人在壹個 74 人的 " 工作通知群 " 中發言說 " 明天做壹回吧不戴套了。" 群聊截圖在網上流傳後引發熱議。

新京報記者查詢發現,耿衛平爲邢台市任澤區住建局局長。9 月 23 日,邢台市任澤區住建局辦公室壹名工作人員證實,該局局長確實叫耿衛平,併且群聊中發言的幾名人員也是該局工作人員。任澤區紀委信訪辦壹名工作人員稱,今日曾有多人反映此事,如果要舉報可以網上投訴。9 月 23 日晚,針對此事,邢台市委書記錢叁雄短信回應新京報記者稱,將轉給市紀委核實。

據群名爲 " 工作通知群 " 的聊天記錄顯示,該群共 74 人,徐姓工作人員發布了與工作相關的消息:" 請涉及生態環境治理的科室,對照《清單》將佐證材料梳理成冊裝訂備檢。" 隨後群名稱爲 " 耿衛平局長 " 的人跟着回應:" 涉及哪個科室請回復。" 趙姓、張姓、魏姓、範姓 4 名工作人員回復後," 耿衛平局長 " 緊接着發送消息稱:" 明天做壹回吧不戴套了。"

新京報記者查詢發現,耿衛平爲邢台市任澤區住建局局長。9 月 23 日,新京報記者從邢台市任澤區住建局辦公室壹名工作人員處核實到,該局局長確實叫耿衛平,併且群聊中發言的幾名人員也是該局工作人員。

據邢台市任澤區人民政府官網 2021 年 4 月發布的消息顯示,耿衛平係該區住建局黨組書記、局長,併擔任邢台市任澤區保障性安居工程領導小組副組長。

據上述網站 9 月 22 日消息,9 月 18 日晚,邢台市任澤區生態治理重點工作推進會議召開,相關區直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9 月 23 日,新京報記者緻電任澤區紀委信訪辦,該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稱,今日曾有多人反映此事,如果要舉報可以網上投訴或發送郵件,記者問詢郵箱號碼,對方稱不清楚,隨後挂斷電話。

9 月 23 日晚間,壹名自稱是耿衛平局長同事親戚的中間人給記者打來電話,對截圖解釋稱," 這個傳出去的東西,肯定和真實情況有差距。" 但對於真實情況如何,對方併未做出回復。

新京報記者就此事緻電任澤區區長、任澤區區委宣傳部門,截至發稿均未獲得回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8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