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尼斯湖水怪清晰影片 空拍湖面驚現不明生物 類似滅絕“蛇頸龍”


2021-09-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5日,據《自由時報》報道,英國蘇格蘭尼斯湖水怪清晰畫面曝光,英國1名54歲露營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日前與友人在尼斯湖泛舟野營,將影片上傳後被網友發現,空拍機在湖面上拍到狹長型不明生物,形狀類似已經滅絕的「蛇頸龍」,他事後檢視影片也嚇了壹跳。

綜合外媒報導,馬沃爾本月2日將壹支露營泛舟影片上傳至YouTube,當時他與好友參加當地阿茲海默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在尼斯湖畔奧古都斯堡(Fort Augustus)鄰近的灣口紮營,併使用空拍機拍攝他們停靠在湖邊的獨木舟,片中還與友人共同野炊、閒談,介紹露營的心得與看法。

不料,這段影片事後被網友發現「意外鏡頭」,3分52秒處空拍機俯瞰岸邊時,徐徐微風讓湖面泛起微微波浪,水下1個黑色狹長型生物竟悄悄靠近他們停泊獨木舟的地點,網友從這個生物的槳狀四肢與細長頭部,認爲與已滅絕的「蛇頸龍」相似,也與過去已知的尼斯湖水怪敘述相仿。

馬沃爾在得知此事後,回過頭來檢視影片才發現這個不明生物,他直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倒回去看了好幾遍」,「我不知道『牠』是什麽,但『牠』與先前被目擊到的尼斯湖水怪有相同形狀」,他回憶當時湖面四週併沒有浮木等類似物體,他們壹行人剛停好獨木舟,他拿出空拍機想要記錄美麗畫面,意外拍到這個景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6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