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初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孟晚舟美國庭審情景曝光 壹度崩潰掩面痛哭 丈夫提前回國


2021-09-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5日,據美聯社報道,週五,華爲CFO孟晚舟通過視頻方式在美國法庭遠程出庭。當日,美國檢方和孟晚舟方面達成協議,將暫緩起訴,這爲孟晚舟離開加拿大返回中國鋪平了道路。官方公布的庭審素描顯示,孟晚舟在陳述時,壹度情緒崩潰,掩面哭泣。

孟晚舟案的開庭在位於布魯克林的紐約東區聯邦法庭舉行。根據這項協議,孟晚舟週五通過視頻出庭時,未就“電匯欺詐”這壹指控認罪。不過據媒體報道,孟晚舟將承認壹些不當行爲,以換取美國檢方推遲併隨後撤銷對她的電信欺詐和銀行欺詐指控。 

在宣布暫緩起訴後,美國司法部將正式發文通知加拿大方面放棄引渡請求,併將建議將孟晚舟交保釋放。

孟晚舟此次出庭外型上明顯消瘦,據悉其丈夫女兒早已經回到中國,而她此前是壹個人在加拿大接受最後的談判。孟晚舟的律師此前曾表示她是壹名甲狀腺癌幸存者,患有高血壓和睡眠障礙,需要每天服藥。孟晚舟在庭審後立刻趕往機場,家裏壹切事物留給管家和保安,不願意在加拿大停留哪怕壹分鍾,併且航班的飛行路線繞開美國領空,由此可見其對該案件的“陰影很重”、懼怕美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8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