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華爲欠習近平大人情 孟晚舟發言表忠心 丈夫接機高呼我愛妳


2021-09-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綜合媒體9月26日報道,9月25日晚,在飛機滑行時,孟晚舟向舷窗外的迎接的群衆揮手緻意,前來現場迎接她的各界人士揮舞着五星紅旗,齊呼“歡迎回家”。孟晚舟的飛機抵達深圳時,劉曉棕爲她送上壹束玫瑰花,孟晚舟發言結束後,丈夫踮起腳尖,揮着雙手在人群中對孟晚舟大喊,“我愛妳!”

孟晚舟接着發表感言,她哽咽說:“異國他鄉的漫長等待,充滿了掙紮和煎熬,但當我走下舷梯,雙腳落地的那壹刻,家鄉的溫度讓我心潮澎湃,難以言表。祖國,我回來了!感謝偉大的祖國和人民,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感謝所有關注和關心我的人。”

她表示,“作爲壹名普通的中國公民,遭遇這樣的困境,滯留異國他鄉叁年,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黨、祖國還有人民的關愛與溫暖。習主席關心我們每壹位中國公民的安危,同樣也把我的事情挂在心上,讓我深受感動。我也感謝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相關部門對我的鼎力支持和幫助,他們堅定地維護了中國企業和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

孟晚舟強調,“我們堅決擁護以習主席爲核心的黨中央,忠於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政府的管理規則下努力發展好企業,爲國家、爲社會多做貢獻。”

她還說,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顔色,那壹定是中國紅。

另外,除了孟晚舟當晚的發言外,最讓媒體關注的就是孟晚舟的丈夫。

據悉,孟晚舟壹共有過兩段婚姻,育有四個兒女。

孟晚舟和第壹任丈夫生了叁個兒子,目前叁個兒子分別爲14歲、16歲、20歲。孟晚舟出於對前夫以及兒子的保護和尊重,壹直都隱藏的很好。

她的第二任丈夫叫劉曉棕,身材高大,衣着也比較講究,是個學霸,比孟晚舟小3歲,兩人婚後生了壹個女兒。

據說劉曉棕也是從華爲基層壹步步登上管理者的位置,壹畢業就到華爲從普通銷售員開始做起,直到子公司的CEO,跟孟晚舟經曆相似。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7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