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中共武統台灣路線正在模擬 解放軍攻擊力受第二島鏈限製


2021-09-2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7日,據《法廣》報道, 據港媒稱,9月26日,在中國艦船領域最具權威、發行量最大的科普雜志《艦船知識》模擬解放軍攻台的情景,稱解放軍攻擊能力受第二島鏈限製,將導緻與美國的曠日持久的戰爭,而中國下壹艘配備電磁彈射器的航母或將扭轉戰略局面。

據香港01今天報道說,中國內地科普雜志模擬解放軍攻台,稱003航母可突破第二島鏈限製。該雜志說,中國大陸科普雜志《艦船知識》的最新文章模擬解放軍攻台,併指出解放軍新壹代航母003航母可突破第二島鏈,解除攻台限製。

據《艦船知識》文章分析指,雖然解放軍的的攻擊範圍已擴展到第二島鏈,但對關島的攻擊併不明智,因爲這將不可避免地導緻中美之間的長期衝突。相比之下,美國可以迅速部署軍事資源,包括B-1B和B-52重型戰略轟炸機。

但如果解放軍的下壹艘配備電磁彈射器和隱形戰機的航母能夠接近夏威夷,情況就會逆轉,“到時候,台灣問題和西太平洋的未來,都與美國無關。”

雖然文章稱目前解放軍攻台存在侷限,但文章提出另壹種可能的情況,首先是發射東風-16彈道導彈和東風-10A對地攻擊巡航導彈,以癱瘓島上的機場、預警係統和防空導彈基地。在第壹輪導彈襲擊之後,殲-16多用途戰鬥機將摧毀能夠作爲軍用飛機跑道的小型機場和高速公路。文章稱,由此產生的空中優勢將最大限度地減少到那個階段將穿越台灣海峽的解放軍士兵的危險。

同時,中國新壹代航母003型航母有最新消息傳出。署名“談笑看世間”的網民近期公布數張日期爲2021年9月23日的航拍照片,其中顯示爲正在建造中的003型大型航母。相較此前8月30日披露的照片,此次003型航母最大的變化在於前甲闆的第二部電磁彈射器出現工棚,表明其在彈射槽中安裝用於電磁彈射器的精密裝置。而同期,航母甲闆中部的兩個開口仍然存在,暗示航母動力係統的安裝尚未完成。

據香港01說,而中國大陸爲003型航母配套的多種設備已經開始測試或建造,如殲-15彈射型艦載機、空警-600艦載固定翼預警機、直-20海軍型運輸機等。此外,中國可能在FC-31基礎上研製新壹代隱形艦載機。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2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