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強製疫苗令影響初現 醫護人員被解雇 醫院開始削減服務


2021-09-2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9月27日,據路透社報道,如果醫院和養老院工作人員在週壹(9/27)之前尚未接種第壹劑疫苗,將面臨被解雇。紐約州北部的壹些醫院已經開始削減服務,以應對即將出現的人手短缺。

位於水牛城(Buffalo)的伊利郡醫療中心(ECMC)發言人卡特勒(Peter Cutler)稱,該醫院已經暫停了選擇性住院手術,併將不再收治來自其他醫院的重症監護患者,因爲該中心準備解雇數百名未接種疫苗的員工。

紐約西部最大的醫院之壹Catholic Health曾表示,將推遲週壹的壹些選擇性手術,以提高員工的疫苗接種率。截至週日下午,這家醫院員工的接種率已達到90%。

ECMC發言人卡特勒稱,暫停選擇性手術除了給病人帶來不便之外,也會給醫院帶來經濟損失,這些手術每週能帶來約100萬元的收入。他說:“我們必須決定在哪些地方可以暫時做出壹些改變,以確保其他服務領域受到的影響減小。但從財務上來說,此舉有很大影響。”

紐約州衛生廳上個月頒布了壹項命令,要求所有醫院和養老院工作人員在9月27日之前至少接種壹劑新冠疫苗,這促使醫院加大了鼓勵員工接種疫苗的力度。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週六表示,她正在考慮雇用國民警衛隊和州外、乃至國外的醫護人員,以填補可能出現的醫護人員短缺。據悉,紐約州45萬名醫院員工中有16%沒有完全接種疫苗。

不過,針對醫護人員的疫苗強製令對紐約市的影響似乎較小。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週壹的記者會上說,紐約市醫院沒有看到疫苗令的重大影響,但他擔憂該州其他疫苗接種率較低地區的醫療服務可能受限。

紐約市公立醫院係統負責人卡茨(Mitchell Katz)介紹稱,紐約市11家公立醫院的4.3萬名員工中,約有5000人沒有接種疫苗,95%的護士已接種了疫苗。

卡茨表示,週壹,紐約市所有公立醫院都“已開放併全面運轉”。

霍楚辦公室表示,因拒絕接種疫苗而被解雇的醫療工作者將沒有資格享受失業保險,除非他們能夠提供有效的醫生證明,證實自己因身體原因無法接種疫苗。

目前還不清楚宗教豁免是否適用於紐約州對醫護人員頒布的疫苗強製令。此前,奧本尼壹名聯邦法官發布臨時命令,要求紐約實施的疫苗強製令允許宗教豁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9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