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長津湖幕後:純商業電影 吳京耍大牌 導演無知 朱亞文改劇本


2021-10-0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看傳媒

中國十壹假期期間,由中國政府讚助的抗美援朝主題電影“長津湖”上映,不料引發不少負面評論,遭到微博陸續刪除。10月7日,網絡上流傳了長津湖幕後人員聊天截圖,該工作人員對劇組相當不滿,稱導演不懂拍片,演員更是形態各異,比如吳京要求耍帥,總要求更換道具,還不扣風紀扣;朱亞文要求按自己的劇本演,結果最後拍了2套版本的片子。該工作人員無奈地說:“商業電影,差不多行了!”

《長津湖》由陳凱歌、徐克、林超賢執導,吳京、易烊千玺主演,段奕宏特別出演,在中共中央宣傳部和國家電影局的直接指導下策劃創作拍攝,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的獻禮片。

根據網傳的長津湖幕後人員聊天截圖顯示,有工作人員看過最初的劇本,併表示長津湖的編劇蘭曉龍隻是打了個底稿,內容被改動了65%,“不敢相信是蘭寫的,志願軍哪敢白天行動?”

壹位幕後人員吐槽:“我們剛進組的時候才亂,吳京嚷嚷着該自己這個連長配1911手槍,因爲他覺得1911帥,後來給他配的盒子炮(毛瑟C96手槍),他還壹百個不樂意。”

有工作人員吐槽長津湖的兩位演員:“壹開始拍的時候,吳京不帶裝備,不扣風紀扣,問他原因,他說我是連長。”、“被砍對外宣傳的時候都好着呢,拍的時候全是爺。”

另壹位工作人員爆料,朱亞文經常和導演聊電影怎麽拍,全組人都跟着停工。最後導演決定拍兩個版本,劇本壹個,朱亞文說的壹個。有時候工作組知道今天主要拍朱亞文,都等着朱先和導演訂好了再開拍。

還有工作人員透露,商業片《長津湖》的主要目的就是掙錢,對外宣傳演員爲了情懷,不顧壹切全力演出,殊不知就數吳京的替身最多。

長津湖的導演林超賢也遭到幕後人員的嘲諷:“標榜自己很懂軍事,其實最不懂還裝懂的就是他。”、“警戒哨配置在隊伍五米開外也是他的想法吧!”、“7連過亂石灘時,林大導演發明了壹個隊形,7連成446隊形。”、“當時問他什麽是446,他也說不上,隻是覺得炫酷。”、“踢足球排陣型?”

 微博上還有網友吐槽:“ 從中後段開始,影片敘事便不斷散亂開去,到結尾時都已失去落點,打成了壹鍋亂粥,別說不夠了解朝鮮戰爭具體過程的觀衆,就是那些熟讀曆史的人,都不見得明白影片結局是怎麽收的…… 觀看體驗談不上太流暢,近叁小時的時長下來,身心略顯疲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6.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7.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8.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9. 李克强退休前的最后呼喊 罕见称权力来自人民
  10. 刘文正经纪人改口:人还活著 二姨也证实没有死
  11. 央视春晚遭吐槽 《花开种花家》疑抄袭日本动漫
  12. 美国摇滚乐传奇“猫王”的独生女突然去世 享年54岁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5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