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習近平臉上“破顴紋”突然特別明顯 破財面相或守不住江山


2021-10-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2日,據《自由時報》報道,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發表談話,結果不少網友指出他臉“怪怪的”,發現他眼下鼻上有兩條奇怪的痕迹。其實這兩道皺紋有個名稱“破顴紋”,習近平臉上本就有這兩道皺紋,隻是這次談話時被拍下的照片上特別明顯。而在面相學中,“破顴紋”代表人容易失去權力與財產,無法守住手裏的事業與財運,屬於敗財敗運的面相。

習近平日前發表談話,卻被發現臉好像和之前不太壹樣,有人認爲,是最近內憂外患下,讓習近平憂心忡忡、臉皮浮腫,也有人認爲習近平臉上的兩道皺紋,是戴口罩留下的痕迹。

習近平發表談話時被拍下的照片被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稍懂面相的網友指出,那兩道皺紋就是“破顴紋”,又稱作印地安紋、貓咪紋,網友併指,壹般人都沒有這種紋,即便有,也不會像習近平壹樣明顯。

而翻出習近平過去照片,許多照片中幾乎看不出這兩道“破顴紋”,有的照片則是隱隱約約能看到紋路,但是併不明顯,不會使人特別注意到,然而習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發表談話時,“破顴紋”卻清晰可見。

據查,“破顴紋”即爲眼頭往腮骨方向沿伸的兩道皺紋,又叫做“破財紋”,除了讓人看起來沒精神外,面相學上又將之歸類爲破財面相,認爲有這種紋路的人,容易失去權力與財產,無法守住手中的事業與財運。

面相學上也認爲,長有破顴紋的人不守規則,通常比較自私,爲人現實重利益,尤其在失意時,容易忘恩負義,將責任全推給別人,還會懷疑、怨恨曾經對他有恩的人。而對手握權勢的人來說,如果顴骨位置出現破顴紋的話,中年時事業可能會明顯下滑,還會遇到下屬造反、背叛。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07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