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超人出櫃 新劇集中雙性戀還與同性接吻 漫畫也要政治正確?


2021-10-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3日,據《BBC News》報道,DC漫畫公司宣布,新壹代超人喬·肯特(Jon Kent)是雙性戀。

將於11月發行的下壹集漫畫中,將刻畫喬恩和他的朋友傑伊(Jay Nakamura)的同性戀情。

故事情節是《超人:卡爾·艾爾之子》的壹部分,講述了喬恩繼承父親克拉克·肯特超人職責的故事。

DC漫畫公司在美國全國出櫃日宣布了這壹消息。

自7月該係列漫畫開始發布以來,喬已與氣候變化引起的野火鬥爭,阻止了壹場高中槍擊事件,併抗議驅逐難民。

在早前發布的該係列漫畫中,喬和戴着眼鏡、壹頭粉色頭發的記者傑伊成了朋友。

DC漫畫公司表示,在喬“儘其所能拯救所有人,身心俱疲”後,這對情侶將在即將發行的第五集中戀愛。

故事細節尚未透露,但DC漫畫公司分享的照片顯示,喬和傑伊正在接吻。

該係列的作者湯姆·泰勒(Tom Taylor)告訴BBC,自己得到這份工作時,認真思考了“今天的超人應該是什麽樣的”。

“我突然意識到,如果我們用另壹名異性戀的白人救星取代克拉克•肯特,那將真正錯失壹個機會。”他說。

令他驚訝的是,在他還未提出將喬定爲雙性戀前,他就被告知DC漫畫公司已經在考慮這個想法。

“過去幾年出現了真正的轉變。10年前、5年前,這可能會更加困難,但我認爲,情況出現了真正讓人愉快的轉變。”泰勒說。

他說,儘管在社交媒體上遭到了“噴子”的強烈反對,但對這個故事情節的反應絕大多數都是積極的。

“我們聽到有人說,他們今天讀到這條新聞時淚流滿面。有人說,他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能在超人身上看到自己,而且是漫畫中最強大的超級英雄,”泰勒回憶。

“總是有人會用‘不要把政治放進漫畫中’這句老話,忘記了每壹本(漫畫書的)故事都在某種程度上帶有政治色彩。”他說,“有的人沒有意識到(漫威漫畫係列中的)《X戰警》與公民權利運動相關的隱喻。”

“我們試圖把這些人帶到我們身邊,但我們的讀者是那些希望看到這個超人的人,他們會說‘這個超人就像我壹樣。這個超人是爲了與我有關的事情而戰。’”他補充。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BBC:联合国认为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可能构成战争罪
  8.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8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