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福奇稱新冠或永遠無法根除 美國計劃重開美加美墨邊境


2021-10-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4日,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政府宣布,將在下月重新開放美加美墨邊境。另外,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奇警告說,新冠病毒可能永遠也無法根除。

美國政府星期叁(10月13日)宣布,11月起將向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旅行者重新開放美國與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陸路邊境。這些邊境的所有汽車、火車和輪渡口岸2020年3月以來因新冠疫情全部關閉,但貿易等緊急交通除外。

拜登幾個星期前宣布,下月起將允許全部接種新冠疫苗的外國人搭乘飛機進入美國,但沒有確定具體日期。官員說,新規定將在11月初生效。

政府官員對記者說,尋求非法進入美國的人將繼續受前總統川普依據美國法典第42捲(title 42)頒布的防止邊境偷渡者尋求避難的命令的限製。

美國議員以及加拿大和墨西哥政府壹直要求拜登政府解除邊境口岸的限製。他們認爲這些限製讓家庭無法團圓,也讓美國失去了幾十億美元的旅遊收入。

與此同時,拜登顧問、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承認說,新冠病毒可能永遠也無法清除,“世界多數地區”依然處於新冠病毒爆發的疫情階段。

福奇在白宮例行簡報中說,“真正清除這個高度傳染性的病毒將會很難,至少在可預見的將來如此,也可能是永遠。”

他說,“隻有壹種人類的疾病被徹底根除,那就是天花。”

福奇說,“世界多數地區”依然處於“病毒爆發疫情階段的某些方面,但新增病例的增加正在下降。“

福奇說,衛生專家“希望對病毒有壹層控製,讓我們能夠實際接近我們都渴望的某種正常。”

福奇強調說,可以通過接種疫苗來實現足夠的控製水平。他希望最終能將每日新增病例降到“極大低於1萬的水平。”

他說,美國依然“有大約6600萬能夠接種疫苗的人沒有接種疫苗,”“我們面對的形勢是,妳要應對的是壹個高度傳播力的病毒,每天的病例在8萬到9萬之間。這不是妳希望的。”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2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