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蓋茨夫婦大女兒本週結婚 名流雲集 梅琳達離婚後靓麗高調


2021-10-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020年1月,比爾·蓋茨的長女珍妮弗宣布訂婚,在這週末她將和男友在美國紐約完婚,由於她是曾經的世界首富的女兒,她的婚禮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據悉珍妮弗的婚禮將在壹個馬場舉行,這個馬場是比爾·蓋茨夫婦爲女兒購置。在2018年,珍妮弗剛剛從斯坦福大學畢業,比爾·蓋茨夫婦花壹億爲她購買了這個124英畝的馬場,它的位置在美國紐約的北塞勒姆。

在這個上億的馬場上,不缺錢的比爾·蓋茨夫婦給女兒珍妮弗,打造了最奢華結婚儀式,婚禮現場的設備就足足花了1285萬。這個馬場旁邊的鄰居卻怨聲載道,不久前婚禮現場的搭建工作已經開始,這裏經常會有很多卡車、叉車和沙灘車帶來的噪音,給附近的居民帶來了麻煩。

現在婚禮的籌備工作正在熱火朝天的進行中,婚禮上的所有東西都是最好的,可以說微軟創始人女兒的婚禮的排場併不輸給任何人,他們的婚禮不僅會有很多明星出席,美國很多的高官也會出現。據稱剛剛慶祝過60歲生日的前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是比爾·蓋茨的朋友,他或許也會到場。現在美國的疫情還沒有結束,希望在這場盛大的婚禮上,感染的人數不會增多。

在婚禮開始的前壹段時間,珍妮弗和丈夫耶爾·納薩爾住進了曼哈頓的高級酒店,身邊配備了7名保镖,保證了他們的安全。耶爾·納薩爾是壹名埃及人,他和珍妮弗是在大學裏認識的,他的父母也是富翁。

比爾·蓋茨前妻梅琳也提前趕了過來,來紐約曼哈頓陪女兒,迎接在週末即將舉行的婚禮。在離婚後,梅琳達可謂是大變樣,她的穿着越來越時髦,也越來越奢華,陪在女兒身邊的她,甚至比女兒還要耀眼。

準新娘珍妮弗穿了壹條7000多的白色長裙,非常的美麗,梅琳達穿了壹身粉紅色的衣服。梅琳達在兩天前已經乘坐直升飛機來到美國紐約,也許是爲了更好襯托婚禮的氣氛,她壹直都在穿粉紅色,而且壹身都在穿大牌,富婆嫁女兒還是不壹樣。

梅琳達爲了女兒壹直都在忙活,她的前夫比爾·蓋茨卻不見蹤影,因爲他還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看球賽優哉遊哉的,連着看了兩場網球賽,他的身旁還出現了壹位神秘人。

在加利福尼亞的壹個網球場上,比爾·蓋茨和很多人在壹起看球賽,他們在壹起看了兩場網球賽。在這個球場上,熱心的網友發現蓋茨的身邊有壹個特別的人,她和蓋茨長得非常像,原來這就是蓋茨的親姐姐,爲了參加侄女的婚禮,從不露臉的她也出現了。

不用擔心,雖然現在比爾·蓋茨還在加州,他在週末也會趕去參加女兒珍妮弗的婚禮,不過有前妻在他好像不太擔心,因爲壹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可謂是萬事俱備隻欠東風了。希望他們的婚姻能比比爾·蓋茨夫婦更長久!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006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