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休斯頓警察1死2傷 夜店執勤時遭伏擊背後開槍 嫌犯逃逸中


2021-10-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6日,據ABC新聞報道,週六淩晨,在休斯敦壹家夜店外發生了壹起“伏擊”事件,導緻壹名得州警官死亡,另外兩名警官受傷。

休斯敦警方說,事故發生在淩晨2點15分左右,地點位於North Freeway4400街區的45 North Bar and Lounge酒吧。

休斯敦警察執行助理局長詹姆斯·瓊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叁名在加班的哈裏斯郡第四分局的警官當時抵達該俱樂部處理“可能是搶劫”的“騷亂”事件。

瓊斯說,當警官們與嫌疑人扭打要逮捕或拘留壹名嫌疑人時,“我們認爲他們遭到了伏擊,另壹名嫌疑人用步槍從背後開槍。”總共有叁名警員中槍。

槍手嫌疑人是壹名20歲出頭的西班牙裔男性。警方沒有提供進壹步的信息。

第四分局警官馬克·赫爾曼說,壹名警員背部中槍,正在接受手術,另壹名警員腳中槍,即將接受手術,還有壹名警員在醫院被宣告死亡。

赫爾曼說,喪生的警員剛剛休完產假回來工作,他的妻子兩個月前剛剛生完孩子。

他稱這壹事件“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遇到過的最艱難的事情之壹。”

赫爾曼補充說:“我們希望很快就能拘留壹名嫌疑人,我希望能迅速地對那名嫌疑人進行審判,因爲他伏擊了我我們的警官。”

休斯敦警察局正在調查這起槍擊事件。

壹名涉案人員已被拘留,但瓊斯說,官員們不確定他是目擊者還是嫌疑人。

“這是非常悲慘的。我相信正義總能戰勝邪惡,今晚發生的事就是邪惡的,”赫爾曼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2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