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社會正變質!賓州列車駭人強奸案 乘客冷漠旁觀不報警


2021-10-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6日,據NBC新聞報道,賓州警方週五表示,壹名女子週叁晚間在壹輛公交列車上遭到性侵,車上的乘客們目睹了這壹襲擊,卻沒有幹預。涉案的35歲男子已被逮捕,將面臨強奸和侵犯指控。

這名女子是在晚上11點左右被襲擊的,當時她正乘坐賓州東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的Market-Frankford線前往Upper Darby。

SEPTA發言人安德魯·布希在壹份聲明中說:“SEPTA的壹名員工看到了這起襲擊事件,他撥打了911,這使SEPTA的官員能夠立即做出反應,併在行動中逮捕嫌疑人。”

據Upper Darby警長蒂莫西·伯恩哈特說,SEPTA警官逮捕了這名男子,後來確認他是35歲的費斯頓·恩戈伊(Fiston Ngoy)。

伯恩哈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監控錄像拍下了整個襲擊過程,爲調查人員指控恩戈伊強奸和襲擊罪提供了足夠的證據。恩戈伊已經被拘留,不能保釋。

據伯恩哈特說,視頻還顯示,事件發生時車上沒有人幫助被襲擊的女子。

“這令人不安,”他說。“我很震驚,無以言表。我隻是無法想象,當自己親眼所見這個女人所經曆的事情,卻沒有人願意介入併幫助她。”

伯恩哈特補充說,調查人員也在審查視頻,以確定誰當時在場,併詢問可能的證人。

伯恩哈特還說,他在週五與這名女子進行了交談,併表示她在被襲擊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情況良好。

在SEPTA交警的協助下,Upper Darby警方繼續領導對這起強奸案的調查。調查人員還敦促目擊者聯係當局。

“週叁晚上(10月13日)發生在SEPTA的Market-Frankford線的強奸是壹種可怕的犯罪行爲,”布希說。“車上還有其他人目睹了這壹可怕的行爲,如果有乘客撥打911,事件可能會更快地停止。”

“SEPTA敦促任何目睹犯罪或任何危險情況發生的人主動報告。任何看到緊急情況的人都應該立即撥打911。”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04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