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爾蓋茨吃窩邊草被警告 微軟高層勸誡不要和女員工調情


2021-10-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8日,據《自由時報》報道,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Melinda Gates)結束27年婚姻,後續更爆出蓋茲素行不良傳聞。如今有外媒再爆,蓋茲早在2008年就被微軟高層勸告,不要再和女性員工有不當交流。

《華爾街日報》報導,2008年微軟高層們發現,蓋茲透過電子郵件與中階職位女性員工調情,當時蓋茲還是微軟董事長且已婚14年。

報導指出,時任微軟總法律顧問史密斯(Brad Smith)與首席人資長布拉梅爾(Lisa Brummel)與蓋茲談論此事,要求他停止上述行徑,蓋茲則承認與女員工的互動併不正當,同意就此打住。

對此,蓋茲發言人向《衛報》發出聲明駁斥報導真實性,“這是出自無法直接得知真實情況的人士所說出的錯誤謠言,且在某些案例中出現重大利益衝突。”

除了遭踢爆與員工有不正當互動外,蓋茲先前也被指與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過從甚密。後者被涉嫌召童妓、販賣人口、誘拐未成年少女、性虐未成年少女而入獄待審,最後在獄中輕生。兩人的關係讓梅琳達感到不滿,蓋茲也後悔曾與艾普斯坦接觸。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3.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4.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5.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6.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7.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8.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9. 马斯克的星舰发射真失败了? 给中国航天的启示
  10. 李尚福秘密求俄?俄竟留一手 中俄合作不乐观
  11. 华为开始养猪 中国高科技产业是建在沙滩上的楼阁
  12. 与ChatGPT聊天千万别做这4件事 小心被出卖!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9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