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智利沙漠發現15厘米骷髅


2021-10-19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003年10月19日,奧斯卡·穆尼奧斯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中的拉諾裏亞城尋找具有曆史價值的東西時,在壹處廢棄的教堂旁邊發現了壹具類似人體的骨骼。當時骷髅被包在白布裏面,大約有壹支鋼筆的長度。骷髅呈深色,有着堅硬的牙齒,與人類所不同的是它有9根肋骨。 在當時有人認爲這是胎兒的骨架,有的人說是猴子的遺骸,甚至還有人說這是外星人的骷髅。後來這具遺體被命名爲Ata。

後來斯坦福大學的科學家介入研究,還把研究過程拍成了名爲“Sirius”的紀錄片,  “Sirius”紀錄片的負責人史蒂文·格裏爾博士說,“我們取得了這具骨骼的X光片、CAT掃描結果,以及基因樣本,併做了復雜的測試。從CAT掃描可以看清它的內髒器官,包括肺和心髒結構。此外,從右側兩根肋骨末梢上提取的DNA材料顯示,骨骼上明顯含有骨髓物質。” 在“Sirius”紀錄片中,科學家稱這是壹具發生嚴重基因變異的男性的遺體,出生後可能存活了6到8年才死去。斯坦福大學醫學院幹細胞生物學主任加裏·諾蘭說,“它會呼吸、進食和代謝,隻是有壹點,我們很好奇它剛出生時的尺寸有多大,是否生長過。”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中国新冠肆虐宛如三年前情景重现 病患生不如死
  2. Costco手机销售部门突暴力关闭 整个部门团灭 乱套
  3. 喝不了牛奶想补钙 改吃这“神物” 每天10颗 有奇效
  4. 中共暗暗测试导弹 在新疆沙漠建造更多模拟海军标靶
  5. 俄军炮轰核电站的毁灭行为涉战争罪 普京离海牙不远了
  6. 关于迅速布置粮食购销工作,安定农民生产情绪的紧急指示
  7. 一个光子首次被“劈裂”成三个
  8. 波兰作曲家、钢琴家肖邦诞辰
  9. 首次合成尼龙
  10. 英国巴林银行倒闭
  11. 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诞辰
  12. 日本退出国际联盟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1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