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鋼琴家李雲迪被“朝陽群衆”舉報 因嫖娼被刑拘 黨媒點名批評


2021-10-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北京時間10月21日,平安北京朝陽微博發布消息,近日,朝陽公安分局接群衆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開展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在當天早前播出的由李雲迪參與的綜藝節目中,李雲迪還疑似因被打碼遮擋引發大家的熱議,但隨後節目又立即播出了未遮擋版本,當時很多人都覺得是節目組的“手誤”,但如今看來併非如此。

中午12點時,李雲迪本人的社交平台還在第壹時間更新了本期節目的最新片段,看起來併未受到當時輿論風波影響。

21日下午,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微博直接點名,以#李雲迪嫖娼被拘#爲題轉發了平安北京朝陽的微博。微博寫道:

據“平安北京朝陽”消息,近日,朝陽公安分局接群衆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開展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媒體披露,李某迪正是藝人李雲迪。

李雲迪在微博介紹裏自稱“國際鋼琴家”,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自诩藝術家,不僅要有精湛技藝以德服人,更應該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而不是壹邊上節目賺錢,壹邊漠視併挑戰法律底線。#琴鍵非黑即白 做人壹定要分清黑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

黨媒用“從鋼琴家淪爲階下囚”作爲題目,抛出“壹邊上節目賺錢,壹邊漠視併挑戰法律底線”、“琴鍵非黑即白 做人壹定要分清黑白”這樣的嚴肅語句,李雲迪未來可能會被“消失”。

據悉,李雲迪是世界級中國鋼琴家,被坊間譽爲“鋼琴王子”。他曾在2000年獲得第十四屆肖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而此前這壹世界級大賽已經連續兩屆金獎空缺。

李雲迪也是多家品牌的代言人,今年8月他曾發微博,稱有幸成爲廣汽豐田全新第四代漢蘭達的車主。他今年還最新參與了廣受關注的綜藝節目--由芒果超媒出品的《披荊斬棘的哥哥》。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7.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8.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9.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10.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迎接台湾总统蔡英文 北京严重不满
  11. 深圳干部孙女“北极鲶鱼”到澳大利亚炫富?被查
  12.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3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