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社交媒體關聯公司兩日漲超1200% Reddit散戶狂熱追捧


2021-10-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2日,據CNBC報道,特殊目的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DWAC)的股價繼週四暴漲350%後,週五開盤再度漲超120%,因交易量飙升曾多次停牌。

該公司股價狂飙主要原因是週叁晚間,前總統川普的新公司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Technology Group)發公告表示,將和這家在納斯達克上市的DWAC合併借此上市。川普這家新公司將成立名爲“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的社交媒體平台。

這壹消息讓DWAC股價在兩個交易日從不足10元/股壹度漲至超100元/股,累計漲幅壹度超1200%。不過截至週五美東時間上午11:00,漲幅縮窄至84%,股價回落至80元左右。

曾在GameStop等“神股”逼空大戰中聚集了大量散戶狂熱的炒股論壇Reddit WallStreetBets現在被提及次數最多的股票就是DWAC。

通常來說,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上市後會在美股市場籌集資金,併在兩年內與壹家未上市公司合併從而實現幫其實現“借殼上市”的目的。目前,川普的新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併沒有成立。

無獨有偶,另壹家曾經參與川普2020年總統大選的廣告軟件公司Phunware股價在週五飙升了超過1000%,本週已經累計上漲1700%。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19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