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李雲迪被抓賣淫女辣照瘋傳 招嫖細節曝光 女方出賣 1次1萬


2021-10-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1日,娛樂圈再驚爆驚天大瓜,知名的鋼琴家李雲迪被平安北京朝陽發布正式通報,確係李雲迪涉嫌嫖娼已經被朝陽公安分局正式拘留,消息曝光後在圈內引起不小熱議。

目前對於該事件,李雲迪方對此始終保持沉默,而李雲迪的恩師獲悉後怒挂電話,對他的行爲非常生氣,他的師兄聽聞後也感到痛心與惋惜,至此,李雲迪的新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已刪掉他所有宣傳動態,李雲迪的超話也被關閉,事業已要涼涼的節奏。

目前,關於李雲迪嫖娼的具體細節官方併沒有公開,不過有自稱知情人曝光了李雲迪被抓的細節,這位網友直言對此事已經憋了好幾天,終於能夠說出來了,他直言是在北京叁裏屯附近的壹個小區抓到的窩點兒,賣Y的女子對自己從事的勾當供認不諱,於是從她的手機中查到了鋼琴家(李雲迪)的聯係方式,併且了解到李雲迪是在21日由首都機場T2回京,猜測李雲迪和該女子約好了,所以該女子將李雲迪行程告知,而李雲迪下了飛機後便被抓了,進去後便承認了自己的行爲,而每次嫖娼還是實名製的轉賬,每次消費壹萬元。

網友質疑李雲迪與該女子就隻有交易記錄,知情人說還有壹個證據,是最最最根本的證據,但在聊天記錄中併沒有公開,想必暫時還不能夠透露。

其實該網友的爆料和網友猜測的也差不多,是該事件女子將李雲迪給供出,在各種“證據”下,李雲迪不得不對自己的行爲供認不諱,以求寬大處理。

目前,對李雲迪將如何懲處還沒有發布通告,是否是第壹次涉嫌嫖娼,恐怕還要進壹步審查,網友們也隻需等待最後的結果即可。

另外,也有網友曝出疑似該女子的朋友圈,從曝光的照片看,該女子的身材不錯,但長相壹般,穿着比較火辣,很開放,也經常出入夜店,私生活很混亂,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評論說,不相信李雲迪的品味會如此Low,至於是否就是涉案中的女子,還需進壹步核實確認。

比較有意思的是,李雲迪涉黃被拘的消息公開後,不少吃瓜群衆紛紛上線,除了披荊斬棘的哥哥們外,王力宏也上線吃瓜,工作室還轉發了平安北京朝陽的動態,也算是徹底與李雲迪劃清了界限,關於此前的“宏迪”傳聞風波也畫上了句號。

不管李雲迪此前在鋼琴領域有着怎樣的過人成績,也不管他此前獲得過多少榮譽,壹旦涉嫌違法之事,李雲迪的事業也就到此終結了,娛樂圈的藝人也要以此爲戒,作爲公衆人物更要潔身自好,提高藝術修養,做壹個德藝雙馨的藝術人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习近平树典型 加强金融控制 银行保险名人被查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6. 美国众院通过禁令 禁变性女子参加学校女子比赛
  7.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8. 彭帅事件不了了之 国际女网巡回赛9月重返中国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马斯克正在下盘大棋 X集团被曝光 推特已并入
  11. 澳州变性人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夺冠 引社交媒体愤怒
  12.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变性学生可以参加女子运动 荒唐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3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