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學生飯裏有蛆 學校餐點吃完上吐下瀉 家長檢舉竟被警察逮捕


2021-10-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3日,據《自由時報》報道,中國壹所國中家長聽聞孩子吃了學校餐廳煮的餐點,竟然上吐下瀉,家長們因此前往學校關心,發現「饅頭發黴」、「飯裏有蛆」,進而檢舉餐廳不衛生,事後卻遭到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河北省臨漳縣局直實驗中學,上月有學生吃完學校餐廳準備的食物,竟然腸胃不適、上吐下瀉,許多家長因此前往學校關心,遭校方拒於門外,等到集結的家長愈來愈多,校方才同意家長們進入校園、視察餐廳,被發現廚房內的「饅頭發黴」、「飯裏有蛆」、「馬鈴薯餿掉」,還讓學生吃剩菜,進而向學校提出檢舉。

不料,在校方安撫完畢、家長們各自返家後,警方竟然對當時在場的家長寄發逮捕通知書,將他們全冠上「尋釁滋事」罪名,校方也對此發布澄清,聲稱「饅頭發黴」是水蒸氣滴在饅頭上導緻麵皮膨脹、「飯裏有蛆」是洗米時浮在水上的米粒被誤認,學生上吐下瀉則是因爲盲腸炎引發,校方稱沒有讓學生吃剩菜。

家長因反映衛生問題遭到逮捕壹事,引發中國社會譁然,1名楊姓家長21日表示,事發當天現場也有警察,若真有「尋釁滋事」情事,當場就會被抓了;不過,當地檢方稱案件尚未移送,目前還在警方手上,具體狀況不便解釋,「案件是機密,必須按規定辦,按程序走」。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1907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