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習近平親信李強行程異常 進京籌備六中及二十大 應勇突消失


2021-10-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燕銘時評

2021年10月22日,介紹自己曾在中共中央級媒體任職的推特用戶Henry Chang接連發帖稱,“據傳,21日,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召集各區縣委書記開會,會後請大家吃飯。告別的意味甚濃。六中全會及二十大各項籌備工作將要落在李強肩上。”

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突然消失。消息人士猜測,他可能已秘密赴京,準備接替郭聲琨,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據爆料,中央巡視組進駐25家金融機構,將會抓很多人,死壹些人,最終目標是郭樹清以及各大銀行的行長等。”

“壹尊的不安全感還來自公安政保係統。反間諜工作劃入安全部後,政保主要承擔反革命、煽顛、敵特、會道門案件的偵破工作。六中全會、二十大之前,政法委公安部頭頭被撤換應是大概率事件。”

《燕銘時評》查證發現,2021年10月22日上午,由湖北省政府主辦的第五屆楚商大會在武漢東湖國際會議中心開幕。湖北省政府官網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開幕式併講話;湖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出席併緻辭。

官方報道顯示,應勇10月22日仍在湖北,尚未進京。

《燕銘時評》查證發現,上海市官媒《解放日報》2021年10月22日報道,上海市委書記李強10月21日全天主持召開區委書記座談會,圍繞係統謀劃下壹步工作新思路、新舉措和重點亮點特色,聽取各區思路措施和意見建議。浦東、徐匯、長寧、普陀、靜安、虹口、楊浦、黃浦、闵行、寶山、嘉定、金山、鬆江、青浦、奉賢、崇明區委書記出席座談會。

《解放日報》2021年9月30日報道,上海市代表團9月29日在北京考察學習首都改革開放、創新發展和城市建設的寶貴經驗,共商兩地深化合作大計。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舉行北京市·上海市工作交流座談會。

另據北京大學官網報道,2021年9月28日下午,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到北京大學考察,併出席在英傑交流中心月光廳舉行的上海市-北京大學市校合作座談會。北京大學黨委書記邱水平、校長郝平陪同考察併參加座談。邱水平主持座談會。

外界質疑,作爲中共改革開放的龍頭、標杆,上海居然需要向偏重政治而非經濟的首都北京學習改革開放與創新的經驗,李強此行奇怪。

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在自媒體節目中感歎,“這真是非同尋常,過去哪有這樣的,上海跑到北京去學習經濟發展方面大計,其實這就是打個幌子,騙老百姓和基層官員,實際上就是奉習近平的命令,李強到北京去領旨。”

姜維平認爲,節假日期間封疆大吏們都在做什麽,是判斷中南海政治動向的重要晴雨表。

他翻查各地官媒發現,習近平的另外兩個心腹中共廣東省委書記李希、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十壹”期間壹直隱身,沒有公開報導。姜維平說:“節假日領導是不是應該在本地第壹線開個會、剪個彩,搞點活動做做樣子。結果沒有,統統消失了,我估計應該都雲集北京。” 

姜維平半調侃的推測,李強、蔡奇等之江新軍核心正在聚頭討論如何大戰江曾幫。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2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