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鮑德溫片場槍殺事件 演員如何拿到壹支裝有緻命子彈的槍


2021-10-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6日,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道,新墨西哥州聖達菲縣當局正在調查《鏽爛》(Rust)拍攝現場發生的事——演員亞曆克·鮑德溫(Alec Baldwin)用道具槍射殺了該片攝影師併傷及導演。

隨着壹名警探的證詞、週四槍擊事件發生後立即撥打的911電話的音頻以及壹些相關人員的公開聲明出現,細節開始豐富起來。但不明了的地方還有很多,包括壹個關鍵的問題:演員是如何拿到壹支裝有緻命子彈的槍的?這名演員還以爲槍是安全的,壹係列保障措施本應杜絕這種情況發生。

以下概述了截至週日上午的已知和未知情況。

已知

 • 槍擊事件發生在《鏽爛》壹場戲的排練過程中。鮑德溫開了槍,擊中了攝影師哈裏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的胸部,以及導演喬爾·蘇紮(Joel Souza)的肩部。42歲的哈欽斯被空運到阿爾伯克基的壹家醫院,在那裏去世。48歲的蘇紮被救護車送往聖達菲壹家醫院,併於週五出院。

 • 鮑德溫配合了調查,包括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前往聖達菲縣治安官辦公室提供壹份聲明併回答問題。目前還沒有針對他或其他人的刑事指控。

 • 治安官辦公室已獲得搜查令,以調查槍擊發生地建築物,檢查槍支的生物證據,併查看攝影機和其他記錄下來的視頻片段。該辦公室的壹位發言人表示,他預計下週將公布更多信息。

 • 警探喬爾·卡諾(Joel Cano)在該辦公室申請搜查令的壹份宣誓證詞中說,片場的壹名助理導演從壹個推車上取下槍——槍是由劇組的槍械師或武器管理員放在那裏的——遞給不久後扣動了扳機的鮑德溫。根據證詞,助理導演喊了“冷槍”,這個詞表明槍內沒有子彈,鮑德溫可以安全操作。

 • 據幾名參與製片的人士和電影工會的壹名官員稱,幾天前,幾名劇組人員因工作條件問題離開片場。工作人員曾向製片人抱怨工作時間過長——經常超過13個小時——以及拖欠工資。壹些人還說,製作公司沒有在片場附近預定酒店房間,這意味着他們不得不在漫長疲憊的壹天後開車大約壹個小時回家。

 • 在週五發布的聲明中,鮑德溫稱槍擊事件是“不幸的意外”,併表示他壹直與哈欽斯的丈夫保持聯係,提供支持。“對於奪走哈裏娜·哈欽斯生命的不幸意外,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震驚和悲傷,她是壹位妻子、壹位母親,是大家深爲欽佩的同事,”他在Twitter上寫道。“我爲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和熱愛哈裏娜的人感到心碎。”

 • 據叁名前劇組成員稱,10月16日,也就是緻命槍擊案發生幾天前,片場至少發生了兩次意外槍擊事件。這些前成員說,槍擊發生在壹個被用作拍攝場地的小屋內,哈欽斯當時是屋內的攝製組成員。該事件令人們向壹名主管就片場安全措施提出了投訴。

未知

 • 這把槍裏裝的是什麽類型的發射物。我們不知槍內是實彈還是空包彈(指沒有彈頭的彈藥,但其中有火藥和填充物,有時可以有力地射出,足以緻命)抑或是其他東西。

 • 是誰給槍上的膛,誰應該爲沒有上膛的錯誤結論負責。我們從治安官辦公室的證詞中得知,助理導演把槍交給鮑德溫時,稱它是“冷槍”,但我們不知道他是親自做出的評估,還是從其他人那裏得到了錯誤的信息。

 • 本應在電影拍攝現場防止槍支傷亡的措施爲何會失效。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