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印度神童又命中 近日強震連發 美國3大災難12月10日後要來


2021-11-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 ETtoday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災禍似乎又命中了,日前他曾警告9月到11月全球會有災禍,結果近日接連發生的地震讓網友不禁開始聯想。 日本10日晚間約11點47分左右規模6.6淺層地震,就連台灣也有感。台灣本島在10月24日下午1點左右也發生規模6.5的強震,全台搖晃嚇壞許多民衆。尼加拉瓜在當地時間11月9日淩晨也接連發生二起強震。

根據《香港01》報道,印尼伊裏安查亞區在11日淩晨1時47分也發生規模6的強震,接連發生的強震也引起全球關注。阿南德在日前的預言影片中,曾預言9月到11月會有災禍,他在10月最新的影片也提到,12月10日後全球情況會再加劇,併有可能爆發3大危機。

阿南德表示,3大危機包括“能源危機”、“供應鏈中斷”、“電力短缺”等,都會同時浮現且變得更加嚴重,絕大部份可能會在12月10日後影響美國,而美國是接下來受到較大影響的國家。他同時也解釋原因,大約在12月的第2個星期,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在緩慢且穩定地形成,未來將會對世界產生很大的影響。

阿南德日前的影片還預言疫情可能在12月會有更大規模擴散,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要小心疫情反撲,包括英國、美國、新加坡以及以色列等4國家,而亞洲與歐洲恐要面臨持續的大寒大雨極端氣候,要到明年5月才會有轉機。不過,針對阿南德近年來多次的預言,唐绮陽日前就曾公開發表對於印度神童的看法,她認爲阿南德“非常危言聳聽”;她更進壹步呼籲大家“不要相信阿南德的說法”,不要隨意聽信網絡上的謠言。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2809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