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叁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六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日本真子公主長發飄飄隨丈夫飛往紐約 壹室公寓內景曝光


2021-11-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15日,據《鏡週刊》報道,日本真子公主10月26日嫁給平民夫婿小室圭後,正式放棄王室頭銜,小倆口週日(14日)早晨離開東京羽田機場,併於美國時間14日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展開新生活。夫妻在紐約月租4,800美元的豪華公寓也遭曝光。

真子與小室圭11月14日上午現身東京羽田機場,吸引大批媒體搶拍,有別於過去在王室生活時需要梳發髻,真子當天罕見以長發模樣示人,穿深藍色毛衣、黑褲,手上拿著護照、外套,與小室圭各自拉登機箱,看來十分休閒。她通關時也應要求脫下口罩,讓機組人員辨識她的容貌,不再享有王室禮遇,但身邊仍有多名保镳護駕。

有目擊者透露,真子與小室圭抵達紐約後拿行李,之後驅車前往曼哈頓新家。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夫婦倆的新家是位在地獄廚房區(Hell's Kitchen)中心地帶的1房出租公寓,鄰近紐約著名地標中央公園、林肯中心等。

根據該大樓網站,該建築是壹棟豪華住宅大樓,1房公寓租金爲每月4,809美元(約新台幣13萬3,600元),2房公寓則爲每月7,085美元(約新台幣19萬6,820元)。提供設施包括健身房、瑜伽室、閱聽室、室內水療中心、小型高爾夫場、乒乓球桌、圖書館、可以飽覽哈德遜河的天台,以及24小時有守衛的大廳。

根據《女性自身》報道,真子結婚後放棄領取1.5億日元的“壹時金(壹次領完的補助費)”,搬到紐約以支持小室圭的律師事業,但小室圭在7月的律師資格考試中落榜,目前隻能任職律師助理,年薪約600萬日圓,因此遭外界質疑無法負擔起豪華公寓房租。小室圭將於明年2月再戰律師資格考試。

另外,真子應是以配偶身分獲得美國簽證,等申請到工作簽證後才能正式工作。據悉,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已向真子遞出橄欖枝,她之後應會到那裏工作。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2.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5.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6. 马斯克正在下盘大棋 X集团被曝光 推特已并入
  7. 硅谷租赁竞争正升温 十余名租房者争夺1套公寓
  8.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9. 美国房地产市场风向已变 房屋租赁不再那么安全
  10.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11. 哈里和梅根夫妇首次用公主和王子称呼自己的孩子
  12. 一带一路国家前总统收中国企7600万美元贿款被抓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4113553